八字看今生你的真愛會在何時出現

    2.2萬閱    字型: 

每個試婚年齡段的男女都希望自己的真愛能夠盡快到來,都期待桃花運降臨到自己身上,然而事與愿違,桃花運遲遲都不出現,即便遇到桃花往往也不是自己喜歡的真愛。其實,這類人多數在適婚年齡根本就沒有遇到真愛,只不過到了結婚年齡,為了組成家庭生兒育女無奈而結婚的。那么,今生還能遇到真愛嗎?

1、命中正緣星在桃花位的人,適婚年齡段容易遇到真愛

正緣星就是代表夫妻另一半的星耀,即男命中的“正財”;女命中的“正官”也就是這個正緣星處在桃花位置。一般這類人很容易遇到自己的真愛,未婚者通常都是在需要愛情或者想要擁有一段感情的時候,桃花運就會出現,且遇到的人都是情投意合的異性朋友。這類人的真愛多數出現在,適婚年齡段。

2、命帶天禧、紅鸞星的人,中年時候易遇見真愛

如果命中遇到天喜星或者是紅鸞星,婚姻戀愛方面是比較順利的。不過這種真愛的桃花多數出現在中年,因為這個時候功成名就,非常的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真愛,在遇到真愛的時候能夠付出自己所有,而且自己也是非常的有底氣,當自己功成名就的時候,自然就會對真愛有更好的付出,所以也會容易遇到真愛。

3、命中羊刃在身,真愛來的較晚

這類人脾氣性格不好,生活中易暴躁,做事不穩妥,著急的心態會讓自己更加的急躁,通常不易出現桃花,即便有桃花運也很難以把握住。一般都是當自己的心態好了,性格穩定了,事業等方面都有了好的進展的時候,真愛才會到來。雖然在這之前可能會有很多的桃花運,但是一般都是桃花劫或者是爛桃花,桃花質量不高,容易因為情色而出現各種事故。

4、命中沒有正緣星,大運流年走正緣桃花的人,婚后才遇到真愛

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在自己有了家庭之后才會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不免讓人感覺到惋惜,在生活中可能有錯過的感覺,不過如果想要大膽的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未嘗不可,但一定要處理好家庭。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