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家居中需要趨吉避兇的四大方位

    7299閱    字型: 

所謂:“風水輪流轉”,進入2017年,大家的風水運勢又會發生怎么樣的翻天覆地變化呢?又有幾家歡喜幾家憂愁呢?不用擔心,提前來看看今年家居風水的幾個吉兇方位吧。

一、正東方:臨八白當旺吉星 大吉之位

正東方為震宮,震宮在五行中屬木,八白為土,木以土為財,財運事業喜連連。影響的人物有:青壯年,家中的長子,單位年長的男性等等。八白為佐輔星,是財星,又是當運的大吉星,帶財富,主升職加薪,添丁等等,正好又當旺,所以代表富貴豐寧。今年適宜購房的方向向正東,催運的方法建議用黃玉石所做的吉祥物,可以起到吉上加吉,旺上加旺的效果,維持運氣,財運,事業更上一層樓。

二、正南方:五黃兇星入離宮 大兇之位

正南為離宮,今年離宮可不太妙,五黃兇星入巽宮,禍事不斷有災殃。五黃屬土,離宮屬火,火生旺土,助長兇勢,今年這顆兇星可謂兇中之極。影響的人物:家中中女,單位年輕女性等等。影響范圍:眼睛,心臟疾病,血液迴圈系統等等。五黃為最兇的星煞,所到之處災禍自來,無論飛到哪里都應該制之為妙。今年跑到離宮,所以在正南方向上忌動土建房,化解的最好辦法是擺放五行為金的吉祥物,用金來泄土之氣,以解兇煞。

三、東南方:九紫近旺吉星入巽宮 大吉之位

東南為巽宮,九紫近旺吉星入巽宮,財運喜事蜂擁而來。九紫屬火,巽屬木,木生旺火,九紫旺上加旺,其貴氣可想而知。影響的人物有:家中的長女,年長的女性等等。影響的范圍有大腿,手臂,手掌,肝臟等等。九紫星為八運的大吉星之一,主喜事,錢財,愛情,所以,如果今年家中整個屋向向東北的家庭,建議用五行屬木,火顏色或是動物圖案(虎、兔、馬、蛇)的吉祥物可以起到吉旺相生的效果,維持家中的財運與好運。

四、西北方:二黑病符落乾宮 大兇之位

今年二黑病符落在乾宮,疾病會加重。乾宮屬金,要預防頭部有血光之災,留意呼吸系統疾病及腸胃功能問題等等。影響的人物有:家中的男性長輩,單位的男性上司或領導。今年家里老人有慢性病的朋友千萬不要安排老人家到西北的房間住,這樣會使病情兇上加兇。催吉方法,要泄這個二黑病符土星,最好用五行為金的吉祥物,可使五行流通有情,轉兇化吉。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