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帶來好運的風水吉祥物——水晶球

    9436閱    字型: 

風水中,水晶球代表剛毅、果斷、勇往直前、堅韌不拔的能量,代表鴻運當頭,生意興隆,是可助權威的能量寶石、財富的象征。因為水晶球的球形體本身就是代表一種圓滿,是智慧的象征,如將其置于家中,生動有趣,增添靈氣,點綴生命之光彩。所以很多人都說水晶球是所有的風水吉祥物里,最能給人帶來好運的,因為它圓圓滿滿,生機勃勃,能使人財源滾滾。

一、水晶球的擺放

水晶球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擺放在不同的位置,可以稱他為最隨和任勞任怨的一尊家神,他不需要像其他神像一樣上香上供,卻會始終如一的給家人化解不利的因素,從而讓我們安居樂業。

  1. 水晶球最適合有心開創大事業及隨時準備好接受挑戰,解決困難的人使用。如在書桌上擺放白水晶球,可以幫你吸收周圍磁場、減少輻射,凝聚空間的能量,加強一個人的信念,自信心和果斷力;擺放黃水晶球,可以聚氣招財、增加正、偏財運
  2. 在屋內四個角落吊水晶球或放白晶簇,可對居家形成保護氣場,不但辟邪保平安,更有助于氣流和財運暢通。
  3. 正在讀書的孩子如果在書桌或床頭擺放水晶球,會讓他的智慧提高,記憶力增強。因為圓形主記憶,還可以激發智慧,平穩情緒。紫水晶球可開發智慧,提高直覺力;也可舒緩因看書造成的眼睛壓力;白水晶球可以安定情緒,醒神清腦,提高專注力。
  4. 在電視、計算機、微波爐旁放置白水晶球,可以降低輻射。
  5. 在生意場所四個角落放孔雀石有助于招攬客人進門;在柜臺、櫥窗放粉晶球或紫水晶球可增加人緣及生意緣。
  6. 門口路沖、對屋角、對樹干、電線桿可在門口吊水晶球或放較大的水晶簇、水晶柱,化解沖煞。
  7. 廁所門對房門,在廁所門上吊水晶球可以化解穢氣之沖。

二、不同種類水晶球作用各不同

不同顏色的水晶球能起到不同的作用,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選擇相應的水晶球。

  1. 白水晶球:供佛、靈修、百佛百祥。增記憶,頭腦清晰,安定情緒,可得健康、好運,可以當文昌塔來用。
  2. 紫水晶球:愛情、婚姻、美滿如意。平衡體能、智慧、廣結人緣,加強記憶,可鎮定安神、對夫妻之間的感情很有幫助。
  3. 黃水晶球:財富、事業、身體強狀。又名商人之寶,有摧財之用,適合正財和橫財之用。
  4. 粉晶球:能催桃花,旺人際關系,增強自身魅力,招來好人緣,尋得理想物件,促使愛情開花結果,可促進夫妻感情及家庭幸福美滿。
  5. 螢石球:能量穩定柔和,幫助舒緩煩躁心情,減低精神緊張,更可排除身體雜氣及負能量。
  6. 黑玉髓:屬于瑪瑙類,能開發心輪促進血液迴圈,增強免疫力,預防負能量的侵犯。
  7. 紅玉髓:對于身體血液迴圈及免疫力都有非常強大的幫助,對于女性的氣血不順或是身體的調理最為合適,對于男性的生殖功能也有很大的幫助。

三、室內水晶球風水擺設具體方法

天然水晶是深深埋藏在地底下成長了數千萬年,且蘊含豐富能量的天然礦石,由于它的原礦能量超強,對環境磁場的改善有很大的作用,因此在居家陽宅風水上,有很大的用途。

1、客廳

(1)晶石:白水晶、紫水晶、黃水晶、綠幽靈、發晶、鈦晶。

(2)晶型:晶柱、晶球、元寶、晶簇、晶洞、原礦。

 

A、白水晶

有提升能量、平衡氣場的作用,可擺放在進門左對角、右對角或墻角位置的桌柜上;客廳中若有事務桌,可將小白水晶球置于七晶陣盤,然后放在桌面右前方,能使處事者穩健圓融;另外,白晶簇生機旺盛,亦很適合放于進門兩側,有助于升官發財。

2、主臥室

(1)晶石:粉晶、星光粉晶、紅色電氣石、水瑪瑙

(2)晶型:晶柱、晶球、心型、金字塔、原石

3、辦公室

水晶球陣:白水晶、黃水晶、綠幽靈、紫水晶、發晶、黑曜石等。

球體的凝聚作用較強,可以將七晶陣、五行鎮、八卦陣等放置與主事者的辦公室里,能使整個事業運作順利,財星高招。

4、書房

(1)晶石:白水晶、紫水晶

(2)晶型:晶桂、晶球、晶洞

 

A、白水晶、紫水晶

可在書桌上燈光照得到的范圍,擺上七晶陣;尤其是紫水晶的頻率對應我們的頂輪,能開啟智慧、鎮定安神的作用,讓心浮氣躁、久坐不住的學子們讀書更專心、更持久。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所屬專題:《常用家居風水吉祥物》(4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