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16年最后一個月哪些人的運氣最好

    字型: 

不知不覺間,將要進入2016年的最后一個月份,即12月。在這個新舊年交接的時間里,大家也總有很多對過去一年的總結、也有很多朋友對于將來一年的期望。因此,各人也有各人自己的一些計劃、打算,比如工作上的考慮、置業上的考慮、擺酒結婚的考慮等等。要實現、計劃好這些,努力固然重要,但有時候,運氣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影響因素。那么,在12月份里面,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這個12月份的一些概況。從干支紀月來說,12月屬于子月,是庚子月,是鼠月,二十四節氣里面,包含了大雪以及冬至二個節氣,其中大雪是節,標志著正式進入子月,冬至是氣,代表太陽過宮。而從九星軌跡來看,則是一白星入中宮。這是12月份的主要一些資訊。根據這些,我們就可以推理出12月份運報最好的這些情況,具體如下:

(一)出生年份最后面帶5的朋友,12月份運氣好

出生年份最后面帶5的是指哪些出生年份呢?比如1945年的乙酉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5年的乙亥年、2005年的乙酉年,歸類起來,就屬于乙某年。根據貴人訣,乙己鼠猴鄉,而12月剛好就是鼠月,所以,命中在這個月有貴人,貴人最利的就是工作、升職、加薪、辦事多人幫忙等等。再同時,庚子月里面,庚其實也是申,申就是猴,所以,對于上面年份出生的朋友來說,就是雙貴人入命,運勢強勁。所以,可以重點留意一些工作變動、或升職、工作上有好機會出現等等的現象。

(二)出生年份最后面帶9的朋友,12月份同樣運氣好

而另外一個在12月份里面和屬鼠的一樣運氣好,同樣大利工作、大利貴人,容易有貴人相助、容易加薪、工作上容易有貴人、有好機會的,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朋友,例如1949年己丑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9年的己卯年、2009年的己丑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是屬于己某年,和乙某年出生的情況一樣,同樣是以鼠和猴為貴人的,同樣地,在12月份里面,不論是天干庚,還是地支子,都是貴人,因此,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運氣好,工作機會多,或有獎金,或升職,或有好機會,小朋友的則代表學習會好,容易得老師的照顧等等,吉。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12月份財運

為什么這樣說呢?因為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其實就是癸某年,比如1953年的癸巳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3年的癸酉年等等,這些年份就都是出生在癸某年的。從五行的規律來說,癸的祿神在子,而12月份剛好就是子月,所以,是命遇祿神。祿神一般代表財,福祿,暗財,外財等等,所以,在12月份里面,上面這些出生年份的朋友在12月份都是有一個祿神到,所以,自然是最旺財的。可以留意一些暗財、外財,或是加薪,或是一些暗財,偏財等等的情況。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朋友,12月份同樣財運好

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朋友,則是指比如1950年出生的庚寅年、1960年的庚子年、1970年的庚戌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這些都屬于庚某年。庚年的祿神是在申金的,而12月份的庚子,庚與申是互通的,因此,也是有祿神。所以,上面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12月份,也是祿神到命,也自然是很旺財的,會有意外收獲等等的,也是值得留意的。

(五)臥室在正東方位的,12月份最旺財

如上面說的,因為一白星入中宮,所以,八白星在12月份里面,剛好到震宮,即正東方位。又因為八白星是一顆最旺財的星,因此,在12月份里面,震宮是最旺財的。比如臥室在正東,或是門朝東,或是正東有水,或是陽臺在正東,在12月份里面,財運都會好。

(六)臥室在東南方位的,12月份利懷孕、健康、桃花

而臥室在東南方位的,因為在12月份里面,有一顆九紫吉星到。九紫星最利懷孕、健康、桃花的星,因此,12月份里面,臥室在東南的,最利懷孕、健康,也利感情的。或是門朝東南、陽臺在東南,或東南是廚房等等,都可以有這些效果。

一般來說,一個人的八字,主要是大運好、流年好,月份就自然會好。只有大運、流年不好時,月份對人的運氣影響才會很大。比如有些人上一個月很差,這個月突然很好,其實,就是大運流年組合上有問題。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