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長痣的人一生富貴,貴人運旺

    7.7萬閱    字型: 

相學中認為,痣的位置與人的命運息息相關,不同部位的痣,對人的運勢都有不一樣的影響,即使是同一部位的痣,也有善痣跟惡痣之分,善痣才能產生積極影響。相理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那么生在頭頂上的吉痣代表著什么意思呢?

一、發中有痣主富貴

頭頂發中藏有善痣開運能量強,屬于“閉月羞花痣“,因為這顆痣藏的很隱秘,若是不留意看或不打理頭發是很難發現到的。相書中有云,發中有痣主富貴,一生不愁吃穿。就是說,頭發中生有善痣的人,有與生俱來的好運,不只能衣食無憂,更能絕處逢生,關鍵時候總有貴人出現,幫助轉危為安,天生命格非凡,若后天多加努力,富貴指日可待。

二、發中有痣佛緣深

發中有痣的人佛緣很深,自身由于前世的功德善業,導致今生能得佛光照耀,貴人運旺。這類人從小乖巧懂事,為人勤懇,肯吃苦,待人誠信友善,能結識不少伯樂,隨著年歲增長,田產豐財運足,且能夠存財,甚至能夠收藏到一些寶物。平日喜歡樂善好施者,日后子孫后代更是沾福,不僅賢孝更是一代富過一代,家族繁榮。

 三、頭頂中心有痣的人天生運氣好

頭頂正中心有痣的人天生自帶好運氣,生活條件優越,一生過得平順幸福,這樣的人他們的發展機會很多,只要自己努力抓住機會奮發圖強,就能有很好的發展,大都是一生富貴。而且這類人貴人運很強,有很多貴人幫助他們,哪怕生活上遇到災難,也能大難不死,遇難呈祥。據說,頭頂的這顆痣越往中間靠,運勢越好。

提醒:無論是做什么,自己的努力是不能少的,好的痣相面相只能為你的努力提供助力,自己的夢想終究靠自己打拼,并不是你擁有好的痣相就一定會怎樣,同樣需要腳踏實地的努力。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努力充實改變自己才是上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