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財運的幾點誤區

    1.4萬閱    字型: 

在一般人的腦海中常有這樣一種認識,那就鼻子大的人財運好,鼻子小的人沒啥財氣,而實際情況卻不一定就這么絕對,也存在一些誤區:

一、鼻子大準頭厚實財運好

一個人的鼻子大準頭厚實,其財運確實會比普通人好些,但也要觀察要其他五官的配合,才能決斷此人到底財執行不行。

1、假如鼻子厚實,看上去很挺拔,但卻沒有顴骨等的配合也是沒有啥財運的。假如一個人的面部只有鼻子大而厚,顴骨卻比較平,而且其嘴眼也沒有氣勢,這樣的面相稱之孤峰聳起,其在財運上是不會太順利的。

2、如果一個人顴骨既高,鼻子長得也不錯,那他的財運基本還算是可以的;但假如是額頭比較低窄的話,那在早年的財運也不會太好,一般會在中年有財運出現,開始發跡。

二、鼻子不挺或露孔財運差

當一個人的鼻子不挺或露孔時,也不代表其人一定沒有財運。

1、很多人都認為鼻孔大而孔露會碰到破財、耗財的情況,而且除了自己本身忍不住消費的欲望,他的家人或者朋友可能也會幫他耗財、破財。這類面相的人雖然有這種現象,但同時也是有偏財運的,為人大方,付出有回報。所以鼻孔大而孔露的人只要是準頭厚實,再加上其他五官生得好也是有財運的。

2、鼻梁不挺或者不大,這類人假如額頭生得好,天庭飽滿寬廣也是會有不錯財運的,而不是簡單的看鼻子大小而論財運大小。

三、財運好的人也有破財期

在面相中將鼻子稱為財帛宮,財帛宮最好不能出現痣、瘡、斑,也包括青春痘,當鼻準上出現了這些,就會容易出現莫名其妙的破財,較不容易存住錢。所以在生活中,假如自己鼻子上出現了上面問題,就得多注意自己的投資運了,多加慎重為好,不要冒險投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