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自在相面秘訣——鼻子篇

    5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鼻子,由山根、鼻梁、鼻頭,鼻翼組成,是面相中極重要的部位。鼻子包含兩個宮位,鼻梁是疾厄宮,鼻頭是財帛宮。它在面部為中心,為中岳,為土星,對應的臟腑是脾胃。代表心田是否善良,代表個性是否自我,代表財運是否亨通。現將一見必靈的秘訣,分析如下:

一、山根篇

山根,它的位置在兩眼之間,上接印堂,下連鼻梁,是承上啟下最重要的一處關隘。

三大秘訣,一見必靈

一則,山根高低。山根高,代表自尊心強,很容易自視過高,也即是眼高手低;山根低,代表自尊心弱,往往會有自卑心。山根低的人,41歲防止破財

二則,山根顏色。山根的顏色,當然是以黃潤為好,事事順遂。青黑色為差,多是身體有隱疾,內耗甚大。

三則,山根粗細。山根以豐隆粗大為佳,精神抖擻。山根以窄小細弱為差,體質孱弱。山根也代表咽喉呼吸道,過細或者有橫紋,容易嗓子有炎癥。

 金安閑解惑

1、山根有代表什么?

山根有痣,不利婚姻,男克妻,女克夫。建議晚婚。

2、墊個山根,可以不可以改運?

墊山根,不可以改運,然而可以改心態,由于變漂亮了,人會有自信。然而41歲仍然破財。

 二、鼻梁篇

鼻梁,是從山根到鼻頭中間的這段距離,又稱為疾厄宮。

三大秘訣,一見必靈

一則,鼻梁有節。鼻梁有節的人,做事沖動,脾氣急躁,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然而做事的執著力很強。夫妻關系不好,易有口舌,44歲、45歲慎防離婚或感情變化。

二則,鼻梁凹陷。鼻梁凹陷的人,婚姻蠻差的。男人做事沒主見,容易找個強勢的女人做老婆。女人則經常喜歡那些自己崇拜的男人,結果往往所嫁非淑,辛苦操勞。

三則,鼻梁秘宮。一般人談鼻梁,把它認為是疾厄宮,假如有黑氣或黑痣,則家人或健康不利。然而,它還有個宮位容易被人忽略,就是鼻梁也是婚姻宮。假如有黑痣,輕則吵架,重則離婚。

金安閑解惑

1、鼻梁假如無意斷過一次,會不會很嚴重?

面部任何后天發生的傷害,都請一定參看八字,不可執一而論。

2、鼻梁有塊骨頭,像腫起來一樣,代表什么?

一般稱這為腫鼻,最簡單的解讀便是婚姻不好。

三、鼻頭篇

鼻頭,又稱準頭,是面部的第一財帛宮。

三大秘訣,一見必靈

一則鼻頭大小。鼻頭代表自我,鼻頭越大,人很容易自己,也便是固執,堅持自己的想法。鼻頭還代表心田,鼻頭大的人,稱為心和平而無毒;鼻頭尖的人,則與之相反。

二則鼻頭顏色。準頭的顏色,是至關重要的。黃潤為財運亨通。赤紅色為破財。出豆子為情緒很差,小心和人爭執。假如是發黑,則小心避禍。

三則鼻頭軟硬。鼻頭的軟硬,是真的要捏一下的。鼻頭軟的人,財運不如鼻頭硬的人好。

金安閑解惑

1、鼻頭生痣代表什么?

鼻頭生痣,一生損耗,會被人騙錢,騙投資,越積蓄越損耗。

2、酒糟鼻豈不是運氣最差的鼻子了?

這個斷語是不正確的。酒糟鼻的人,也可以運氣很好,然而賺到的錢,都被大筆意外開支消耗。而不是運氣差,這是兩個概念。

四、鼻翼篇

鼻翼,又稱左右金甲,又稱蘭臺廷尉。

三大秘訣,一見必靈

一則鼻翼厚薄。鼻翼厚,則其人善于積蓄,藏小金庫。鼻翼薄,不善理財。

二則鼻翼有痣。鼻翼有痣,一定會破財,尤其是行運至49歲、50歲時,會嚴重損財。

三則鼻翼仰露。鼻孔仰露,出手大,命帶偏財,財來的意外,耗的也意外。還有一點,便是鼻孔仰露的人,婚姻不好。

金安閑解惑

1、鼻翼和鼻頭同樣大小,是什么意思?

鼻頭鼻翼三瓣同樣大小,是蒜頭鼻,女人婚姻不好,靠不到老公。

總結

希望讀者能仔細的看下面這些論述,由于非常重要。

鼻子之所以重要,是由于它是財帛宮,財是養命之物,故而鼻子的好壞和運勢休戚相關。然而,也并非這么絕對。鼻子僅代表富,卻未必代表貴。

通俗意義來講,富就是有錢,貴就是地位。古代人常說,小富看鼻,大貴看眼。眼部,在過去是科名星,主社會地位。而鼻子是主積蓄能力。

經常會聽到有人說,某人鼻子大好有錢。這個說法是經不起推敲的,鼻大僅代表固執自我。假如再配合上顴飽滿,鼻梁堅挺,而且顏色黃潤,才能斷為有錢。假如鼻子大,然而山根低,兩顴無肉,那就是孤峰獨聳,不但不富,反而貧寒。

假如鼻子大,臉大而有肉,眼睛小而有神,下巴翹,則是大富的面相。假如鼻子大,眼睛大而無神,那么即使有錢,也會被人騙走。

所以,面部任何一個部位結合起來,斷語都不會一樣。希望讀者能明白“相不獨論”的道理,認真記牢每個部位的特征,學會綜合判定。

獨家撰稿:金安閑

所屬專題:《金自在相面秘訣》(3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