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2017年容易離婚?

    3608閱    字型: 

在過去的2016年,你的感情是否順心如意呢?還是容易一些意外的波折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同床異夢?在即將到來的2017年,你的婚姻是否會牢固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哪些生肖的人2017年容易離婚。

生肖鼠

出生時辰:寅時 未時

   左額頭帶疤,下巴發灰的寅時鼠男,在2017年的2-4月你容易有桃色誘惑,而且期間你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欲望大而與他人發生關系,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矛盾,那么在6-8月,你是容易因為雙方的財務,第三者的矛盾問題而有離婚的跡象的,期間不宜與生肖屬牛,虎的異性關系親密,容易讓你的婚姻受阻。面板暗黃,眼尾下垂的寅時鼠女,在2017年的3-5月是容易遭遇另一半無情背叛的,期間容易因此而抑郁,期間還不適合與雙方父母同住,容易鬧別扭而導致婚姻破裂。

   黑眼圈重,下巴尖的未時鼠男,在2017年的1-3月,你容易情緒抑郁,而且期間還容易胡思亂想,猜疑心極重,容易因懷疑另一半不忠誠而與另一半之間不斷發生摩擦,最終易因此而鬧離婚。夫妻宮有疤,桃花眼的未時鼠女,在2017年的4-7月是容易有爛桃花纏身的,期間容易有已婚追求者出現,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對你失望,期間容易鬧離婚。

生肖兔

出生時辰: 子時 丑時

桃花眼,嘴唇厚的字時兔男,在2017年的磕碰會多,在4-7月,你容易遭遇另一半的挑剔,且易雙方父母的介入而導致婚姻異常脆弱,8-9月若是輕信讒言,那么是容易導致離婚的。左眼角有,牙齒參差不齊的子時兔女,在2017年的9-11月感情運勢低迷,容易因為財務或是孩子的問題而與另一半撕破臉皮,最終易因此而離婚。

天庭窄,雙眼無神的丑時兔男,在2017年的5-8月運勢不佳,容易因為事業問題或是健康問題而導致與另一半感情不合,期間還容易因為某些流言蜚語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有鬧離婚的情況出現。大小眼,鷹鉤鼻的丑時兔女,在2017年的3-6月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不穩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而且在7-9月是容易因為自己某些過分的舉動而誤會另一半,容易因此而鬧離婚。

生肖蛇

出生時辰:丑時 卯時

眉毛散亂,鼻頭發黑的丑時蛇男,在2017年的上半年會容易犯小人,而且還容易因為

好心幫助他人而讓另一半對你產生誤會,在5-8月是容易因為他人的事情而與另一半不斷發生爭執,在9-10月是容易鬧離婚的。鼻子歪,人中短且淺的丑時蛇女,在2017年的6-9月是容易因為遭遇劈腿的,期間另一半容易有爛桃花出現,若是雙方無法坦誠相對,那么是極容易因此而離婚的。

劍眉,乳頭有痣的卯時蛇男,在2017年的3-5月桃花旺,但是大多是爛桃花,期間還容易受誘惑,不宜經常與比自己年小的異性曖昧,容易因此而墮入情網,導致自己婚姻破裂。丹鳳眼,國字臉的卯時蛇女,在2017年的5-8月是容易性情暴躁,期間還容易對另一半十分苛刻,雙方容易因為財務或是工作原因而發生大爭執,若是不收斂自己的脾氣,是容易鬧離婚的,而且命盤帶煞的你,今年離婚概率大。

生肖狗

出生時辰:寅時 午時 申時

八字眉,下巴后縮的寅時狗男,在2017年的5-9月,你容易與另一半之間關系冷淡,而且期間還容易因為自己的猜疑或是某些小人的介入而導致你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大矛盾,鬧離婚的幾率是極高的。鼻梁帶痣,右眼角帶之的寅時狗女,在2017年的4-6月,你的耐心會比較差,而且無法忍受另一半拖沓的行為,對方某些不干練的舉動容易讓你對其百般為難,容易因此而導致婚姻失敗。

額頭有川字紋,私處帶痣的午時狗男,在2017年的3-4月期間是容易欲望比較大的,而且期間你出軌的概率極高,而且還容易因與某些已婚的物件發生糾纏不清的關系而導致聲譽受損,最終容易因此而婚姻有變動。右額頭帶疤,人中帶痣的的午時狗女,在2017年的7月開始,你會容易因為親戚朋友的緣故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的次數增多,對方的某些想法可能會讓你不滿,期間還容易因雙方的某些隱私問題而導致鬧離婚。

有臥蠶,鼻頭有肉的申時狗男,在2017年的8月開始,你的事業會走下坡路,期間你容易比較敏感,另一半某些比較苛刻的舉動容易讓你有離婚的念頭,而且你還容易因此而經常失眠。鼻頭帶痣,左乳房帶痣的申時狗女,在2017年的上半年,你的事業運勢會明顯好轉,但是感情運勢會一落千丈,而且在8月起,你會容易質疑另一半的能力,對方即便努力追隨你的腳步也容易被你拋棄,你們的差距容易越來越大,容易因此而鬧離婚。

注: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