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預測12生肖2017年運勢——生肖羊

    字型: 

2017年十二生肖運程,根據順序來說,今期輪到講解屬羊的朋友在2017年的運程。其實,十二生肖運程就是從生肖與太歲的關系來看當年的吉兇。有很多人問從生肖看運程準不準,客觀來說,是很有參考價值的,為什么呢?因為生肖所對應的年支也是八字中的其中一個字,因此,也是能看到一些吉兇的。所以,大家結合一下,總是有益處的。

關于2017年屬羊生肖的總的運程,我們同樣先引用一段話:“未宮屬太陰,詩曰,命里吉小兇星多,年臨天狗吊客過,寡宿豹尾披頭立,六親防克愁恨何。本年天狗吊客豹尾披頭寡宿入命,身衰力弱勿出外,恐有破失刑傷克損六親,作事浮沉,居家行善,祈禱消災,三六九十二月禍害。”從這些來看,屬羊的朋友,在2017年所到的吉星比較少,而兇星比較多,所以,雖然不屬于犯太歲,但是從這一段話來說,屬羊的朋友在2017年遇事要謹慎一些。

總的運程如下:

(一)財運上,忌大投資、花費大,宜保守,穩中有進

因為從吉兇星的匯聚來說,并沒有明顯的吉星到未宮,所以,盡管屬羊的朋友在2017年不屬于犯太歲。但是也因為吉星不到,所以,凡事反而要保守一些,忌急進、忌沖動。同樣,在這個財運上來說,因為沒有明顯吉星到,反而三合方有大耗星、破碎星等到,所以,這一年大的投資要謹慎。因為三合宮有大耗星,所以這一年花費大、支出大。換一個角度來說,屬羊的朋友,如果這一年得財、進財,要趕緊置業、要趕緊花費到一些有意義的事上,不然最終財也是要花費掉的。也因為這些,所以,無論是單位工作,還是自己做生意的屬羊的朋友,這一年太大的投資要小心,不是說不可以,要仔細考慮再決定會比較的好。

(二)工作事業上,有調動、變動、走動多、出差多

而屬羊的朋友在2017年的工作運、事業運,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動!怎么動呢?比如工作會變動、會換工作、職位會變動、崗位會變動、工作的環境會有變動等等,這些都屬于動。這是為什么呢?原因來說,就是因為三合方中有驛馬星三合照,所以,屬羊的朋友,在2017年變動的資訊很強烈,雖然這一年不是沖太歲,但不沖太歲,一樣可以代表工作變動大。另外,屬羊的朋友,這一年會有經常出差或出遠門的機會,而且次數是比較的多的。而具體來說,這一年的工作運,總體是偏壓力大、忙碌的,因為有披頭星、月殺到宮,這些都是壓力大、忙碌的標志之一。而且,這一年工作事業上有一種孤獨感,就是凡事都要親力親為的。比如八字中出生在未月或未日或未時的更加明顯。

(三)感情婚姻上,溝通容易出現問題、口舌多、感情不融洽

至于屬羊的朋友,在2017年的感情婚姻方面,同樣也是要特別注意的,為什么呢?因為有一顆“寡宿”星到未宮,這顆星最不利感情、最不利婚姻的,代表情侶或夫妻間溝通不暢順,容易有口舌、有風波,會有一種經常覺得不被別人理解的感覺,就是和上面說的一樣,這一年感情婚姻上,“孤獨”感很強,特別是內心世界,更加的細膩、敏感。所以,屬羊的朋友,這一年感情上、婚姻上也是要注意的,不怕外來因素干擾,就怕雙方溝通不夠,容易起火,容易急躁等等。未戀愛的屬羊的朋友,這一年無論是相親,還是自由戀愛,過程都容易反復一些的。如果已經在戀愛的屬羊的朋友,建議在上半年就趕緊結婚,所以一喜擋三災,有喜事,則百無禁忌。如果拖的時間久,感情要不進則退的。

(四)健康上,會有虛驚、驚險的事,容易受外、挨痛

健康上來說,屬羊的朋友,在2017年同樣要注意。很多人表示不理解,為什么這一年不沖太歲、不犯太歲,也要注意。其實,還是和吉兇星到宮的情況具體而言的。屬羊的朋友來說,這一年里面,有天狗星、月殺、豹尾星會聚于未宮,這三顆星都是不利健康的星,代表會有虛驚、驚嚇的事,要注意一些意外挨痛的事、受傷的事等等,這些是要很注意的。特別是老人家和小朋友,這一年更加要注意。而且還要防因為受傷而破相等等的現象。因此,屬羊的朋友,這一年忌爬高、登高、防利器之傷等等的。

(五)重點注意的月份,農曆三、六、九、十二月

上面那一段話,還特別標明了屬羊的朋友在2017年重點要注意的月份,那就是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為什么是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要注意呢?其實既和太歲本身屬羊,對應的地支是未有關,也和從未起星盤后,農曆三、六、九、十二月的月吉星、月兇星匯聚情況有關的。總而言之,就是屬羊的朋友,在明年最要注意的月份是,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

不同出生年份的羊,具體的運程如下:

1,1955年,旺子女,但防關節、摔傷

1955年出生的羊,是乙未流年,天干屬木、地支屬土、納音屬金,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太歲,形成天干木去生火、地支土金相生、納音是火克金。從五行的生克來說,因為都是相生為主,縱然相克,也是克入,可以理解為家里有好事、子女中有好事,比如子女中有人成家立室、置業、搬家,或家中有添人口等好事,這些都是好現象。唯獨這一年健康上還是要注意的,比如關節、風濕、呼吸道、肺部類的毛病要注意,注意一些摔傷、碰傷等的事情。

2,1967年,大旺事業、進財、貴人入命

1967年出生的羊,是丁未流年,天干屬火、地支屬土、納音屬水,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太歲,形成天干火與火比旺、地支土金相生、納音是水克火。從這些可以推理出,1967年出生的屬羊的朋友運勢強勁,因為天干火與火比旺,這個最旺財,代表財運好,收入增加,有意外之財,或事業生意成功。最難得的是雙丁都是以酉為貴人,為財星帶貴,因此,大旺財運的同時,貴人也多,是運勢很強勁的一年。唯這一年的男性朋友,因為比劫奪財,容易有感情上的誘惑,或感情上的糾紛。健康上來說,這一年注意腎結石、頭痛、虛火。

3,1979年,置業、學習、進修、工作變動、得財

1979年出生的羊,是己未流年,天干屬土、地支屬土、納音屬火,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太歲,形成天干火生土、地支土金相生、納音是火與火比旺。可以推理得出,1979年出生的朋友,這一年容易有置業、買房或買車的現象,因為這一年里面,丁火來生己土是印星,加上納音又比旺,這是得財然后置業的資訊。而工作上,則有明顯的變動資訊,會作出一些很急,或偏沖動的決定的。同時,這一年出生的屬羊的朋友,還會有學習、進修的機會。出差機會增加,職位會變動等等。感情上來說,這一年燥土太旺,感情婚姻上口舌相對會多一些。而健康上來看,注意腎、頭暈、面板、腸胃等的毛病。

4,1991年,忙碌、壓力大、財運好、虛驚

1991年出生的羊,是辛未流年,天干屬金、地支屬土、納音屬土,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太歲,形成天干火克金、地支土金相生、納音是火生土。根據這些可以推理出,1991年出生的朋友,這一年首先是工作事業上很忙碌、凡事要親力親為、壓力大、事情多、停不下來,并且,工作上會有變動、調動、職位變動的資訊,這一切都是因為丁火克辛金為七殺的原因,所以,工作是很忙碌的一年。但同時,辛金以酉為祿神,又見丁火為貴人,是祿貴同時齊聚的一年,所以1991年出生的朋友,這一年運氣財上好、收入增加、有加薪現象,同時,財運明顯比之前要好。也因為火土相生,這一年也其實有置業的現象的。對于1991年的女性朋友來說,這一年有利感情、感情雖然過程復雜,但結果好,值得留意。

5,2003年,心雜、成績反復、水火之傷、小毛病多

2003年出生的羊,是癸未流年,天干屬水、地支屬土、納音屬木,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太歲,形成天干水克火、地支土金相生、納音是木生火。根據這些可以看出,2003年出生的小朋友,這一年學習上要注意,因為水火相沖,地支燥土不生金,因此,這一年學習上容易走神、容易心雜,因此,成績會反復,要注意引導。但是天干是水克火,父母中有好事,父母得財、進財、工作上有好事等等。健康上來看,小毛病多,比如感冒多、防水防火的虛驚或災。家里的老人健康要很注意。

6,2015年,旺父母、易受傷注意破相、家里有好事

2015年出生的羊,是乙未流年,天干屬木、地支屬土、納音屬金,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太歲,形成天干木火相生、地支土金相生、納音火來克金。綜合這些可以看出,2015年出生小朋友,在這一年里面,因為木生火、火來克金,所以,是旺父母的,比如同樣父母工作、事業上有好事、喜事,家里進財或搬家等等。但是,因為天狗守命,納音火克金是官殺,有虛驚,容易有一些摔傷或碰傷的事,最重要的是要防止因為摔傷這些破相等等。

總的來說,屬羊的朋友,在這一年里面,重點要注意一些虛驚、受驚嚇的事,這是最重要的。特別是生肖屬羊,月日時又是未多的,更加要注意這一點。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