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由草根逆襲成富豪

    6637閱    字型: 

在地下通道唱歌走紅的西單女孩任月麗似乎已被人們遺忘,但最近被曝身價過億,昔日草根歌手逆襲隱形富豪。原來,任月麗去年在北京召開了一個發布會,以唱歌為生的她轉行創業做日化行業,并創立了一個潮牌牙膏——頗愛派,而且廣告竟然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此外,任月麗還受到了董明珠和潘石屹的接見。潘石屹還稱贊道:“向不靠父母靠自己艱苦創業的人致敬!”

西單女孩瞬間成了大家膜拜的偶像,草根歌手逆襲隱形富豪。很多人關心這輩子到底能不能發財,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希望有錢花,那么從命理的角度來看看你有逆襲的資訊嗎?

1、含有暗財的人

若命主身旺,比劫也旺,食傷旺,而財印衰,則財可為用神,比劫生食傷,食傷很旺了,又生財星,印衰,但又沒有損壞食傷,所以食傷生財,可以富有。因此命中無財之人,而且又不行財運,往往會因為財運之財得令而有力度,則食傷運遇財易發財。

2、身旺財旺的人

身旺的人一般自己都是很有主見思想的,財又旺,而食傷少,用財能夠勝任,則需要用印劫生克來制,若身旺印輕,則容易富貴;如果命主命局中有食傷或官殺,而財當令,財星用神則旺又有源頭,官殺還可以護財,使得財不能輕易外泄,因此容易富有。

3、身弱用印的人

用印若財緊貼可以生官,其中官財沒有沖、克和破,則印可以生身,來抑制食傷泄自己。日弱,而印又旺,財官無破壞則有用,行印運命主可以富有健康易安康。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食傷旺,有財,官和印沒有破壞,容易富貴。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