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感情中容易出現小三

    8613閱    字型: 

 

從婚姻感情方面來看,常聽說命帶桃花、命帶羊刃、命帶魁罡、或命帶陰差陽錯等這些妨礙婚戀的神煞,沒聽說還有命帶小三的。但現實中的確有小三存在,而且越來越多。既然現實中有小三,那命里也肯定有對應的,這應該是表里一致的。那么哪些人有命犯小三的問題呢?

第一,女士官殺混雜的

在一個女命中,是以正官代表正夫,而以偏官(俗稱七殺)代表偏夫,或二婚的物件,或相好的情人等,故女命官殺混雜而多,或七殺比較生旺,就容易惹來小三對丈夫的騷擾,形成官殺混雜爭夫的局面。有時候正官或許就被三兒打敗了。而本人也可也易陷入小三的困境中……

第二,男士正偏財混雜的

在一個男命中,是以正才代表正妻,而以偏財代表偏妻,或小妾,或二房,或相好的情人等。故男命正偏財混雜而多,或偏財比較生旺,也容易招來小三對正妻的威脅,形成正偏財混雜的局面。有時候正妻或許就被小三取代了。而本人也易陷入小三困境中……

第三,男女命帶桃花的

桃花代表異性情緣,對未婚者來講,或未婚時遇桃花,表示異性緣好,容易找到戀愛物件,結成恩愛夫妻,但對已婚者來講,或婚后遇桃花,則表示容易移情別戀,粘花惹草,招來小三,影響到婚戀家庭的穩定。尤其是時柱帶墻外桃花的,或命帶兩個桃花以上的,小三問題更加泛濫。而本人也易陷入小三困境中……

第四,女命食傷旺盛的

在一個女命中,如果食神與傷官比較旺盛,而正官或偏官比較薄弱,則容易形成“傷官制官”或“食神制殺”的局面,從而把官殺給傷害或打敗了,故有這種標志的人,也容易被小三戰勝。而本人也易陷入小三困境中……

第五,女命比劫夾官的

如果在一個女命中,兩個比劫夾著一個官殺,也表示自己的老公,容易被姐妹、同事或朋友橫刀奪愛。而本人也易受小三傷害至深……

第六,男命比劫旺盛的

在一個男命中,如果代表兄妹、同事或朋友的比劫,非常旺盛,或兩個比劫平著一個妻財,也表示自己的老婆,很容易被兄弟、同事或朋友橫刀奪愛。而本人也易受小三傷害至深……

以上情況,不論遇到哪一種,都屬命帶小三的標志,不但預示婚戀中會遇到小三干擾,而且本人也易發生小三問題……。不過這只是標志,雖然命里有,但不一定都變成現實,這要根據標志的力量強弱,與所處的風水環境而定。不過也提醒大家:在婚戀感情中,不但需要辛勤付出,潔身自好,不要充當小三;同時也要提防被小三騷擾,或被小三橫刀奪愛。

文:方久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