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2種家居布局會讓你運勢越來越旺

    5351閱    字型: 

人人都希望自己家人旺運,然而也許你并不知道,一些平時看似不重要的居家和辦公習慣,或是你曾經的生活、工作環境,都會影響你的運勢。以下列出的確有位理學依據的旺運跡象,你對照一下,旺運跡像你有嗎?

1、入戶門前,干凈透亮

入戶門前必須干凈透亮,如此才能旺運。相反,有些朋友喜歡在自家門前堆放雜物,便會出問題。垃圾、雜物是也。容易破財,且使錢無法積存住。位理學認為:門前破爛,日損萬貫。

2、屋宅前面,要有名堂

如果你居住或者辦公的環境前面有開闊的〝名堂〞,就是旺運跡象。反之,門前有高物壓制、阻檔,門前視覺很不開闊,正門前有獨立大樹、電線桿等,會嚴重影響事業運勢。位理學認為:門前有阻,前途未卜。

3、燈火輝煌,喜氣洋洋

無論是住家還是辦公室,燈火輝煌喜氣洋洋,正能量很足當然運勢就會很好,因為風水的位理學認為燈火通明,富貴盈余,旺運好兆頭。相反,如果屋宅燈光昏暗,則錢財慢慢;燈是財,也是希望,燈光昏暗,錢財上會很難進,即使進,量小且會速度慢。

提醒:位理學上丁字是天干財,亥字是地支財。過去有錢人家大財主們在燈火上從來是不吝嗇的。一些朋友為了節省,舍不得燈火輝煌,相反,住家和辦公室總是燈火黑暗,那么,正能量必然會減少。

4、雜物越少,財氣越多

人的財氣絕對不是靠雜物堆積起來的。雜物多了,財就少了。位理學認為同樣的空間,雜物越多,財氣就會越少;富人不用物便是雜物,會常清理丟棄;窮人則到處堆放的是雜物與不用之廢物。過去風水口訣是:五黃二黑臨雜地,必生毛病與問題。

5、廳大財大,藏風納氣

要想運勢好,客廳少不了。但是,提醒注意客廳不能漏財之勢,比如:窗對流,門對穿,精神與財氣都會穿堂而過,對身體精力與財富積累是大忌。

6、背實面空(水),人旺財進

人的一生旺運要有貴人,貴人從何來?提醒朋友們,你辦公室座位或者你書房的椅子座背不可座靠視窗,不可靠走廊玻璃窗邊位,不可騎座縫空線,背后與面前不可多用玻璃或鏡子。只要你的座位是背實面空(水),那么必定人旺財進。

7、兩袖清風,好運一生

此處的兩袖清風一身輕,不僅僅是指人的清白廉潔,而是更指你居住的環境、或者是辦公的環境沒有橫梁壓頂;否則便是〝泰山壓頂要彎腰〞。位理學認為:橫梁壓背,非常勞累。頭頂上、座位背后、辦公室中等有橫梁壓頂壓背,都會使身其處境的人非常辛苦與勞累,且常會遇到大的壓力之事,有的事會壓的人喘不過氣來。建議采用裝修隱去法來化解。

8、衛生門旁,莫擺睡床

辦公桌近旁對著衛生間的門,家居的睡床對著衛生間的門,都會影響人的運勢,且會使人產生腎或泌尿系統的毛病。因此,提醒朋友們如果有這種情形,務必糾正,你才能旺運。

9、花草樹木,生機勃勃

無論是住宅還是辦公室,擺放花花草草,都是生機勃勃的好事。但是,提醒注意:除了一些命理忌諱〝木〞的朋友謹慎花花草草外,其他朋友還要注意花草樹木單數為陽。換言之,你屋宅或者是辦公室的花草樹木最好是單數。另外,房間里不可擺放假花假草,否則會使感情與錢財之事呈現虛假的繁華。一些朋友自認為喜歡花花草草,又不愿意去整理愛護花草,于是便采用最簡單的方法:啟用假花假草,于是乎,自己的好運慢慢流逝,情感婚姻也容易虛情假意。記住位理學的勸告:假花假草,空華虛幻。

10、屋宅兵器少,運勢自然好

位理學認為:屋宅兵器少運勢自然好。一些朋友出于愛好,將刀劍放在房內,從而使自己的情感婚姻受傷,因為古話是這樣說的:刀劍在睡房,夫妻多爭吵。

11、遠離人形物品,不會遭遇傷害

有些朋友不明就里,到了日本旅游就把日本的〝藝妓〞小人拿回家;到了非洲旅游,也將非洲的面具帶回家或者擺放在辦公室。殊不知,導致自己日后小人搗鬼、小人多多。因此,提醒朋友們:要想運勢好,〝小人〞不能要。

12、水為財,水流方位很重要

大部分朋友都知道水為財,但是一些朋友卻不知水流方位很重要。通常來說,按照目前的時間段,即九宮飛星的八運來說,南邊有水好運來。相反,如果北方水大流,則人多奔波苦。提醒:如果不是做交通運輸或娛樂的人而住在了北方位有大流水的地方,則人有會有經常奔波勞累之象,不僅辛苦,而且腎功能也會弱。因此需要朋友們特別留意。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