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輕松識別“綠茶婊”

    7097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她說話溫柔、外表清純,她楚楚可憐、總說自己素面朝天,殊不知要花一個小時化好裸妝。她總是一副人畜無害、無辜單純的樣子,殊不知心機深重,野心勃勃、當面一套背后一套!她,就是傳說中女生厭惡、男生癡迷的“綠茶婊”!從面相學上來看,一般“綠茶婊”都有一些明顯特征,簡單幾招,教你識別身邊的綠茶婊!

其一:小眼睛

從面相學來看,眼睛小的女人都比較有才,能夠勾引住很多男士的心,但是這樣的面相一般屬于比較有心計的那種,特別是在感情中,只要她想得到的,都會想方設法去達到目的。

 

其二:耳朵無肉

這種面相的女人,對自己家庭、婚姻無微不至,但在事業上比較心狠手辣,見不得別人事業有成就,只要是別人有點小起色,自己就會不顧一切的運用自己的小計謀。

其三:櫻桃口

櫻桃讓人一看就有一種想吃而不舍的下口的沖動,如果女生的嘴巴似櫻桃形狀,多能得到很多男人的喜愛,但是這樣的女人一般比較喜歡錢財,感覺錢財才是自己的最愛,所以對感情不重視,只要是有錢的男人,都會利用心機去得到他。

其四:尖下巴

大家都說尖下巴的女人比較狠,這句話確實不錯,尖下巴的女人無論是對待婚姻還是事業都是屬于狠下死手的那種,只要是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從她的手里爭搶到,她總是利用自己的心計讓別人無言以對。

當然,所有事情并不是絕對的,鑒別身邊的“綠茶婊”除了看面相,還得觀察他們的行為點滴,例如:看她是否對周邊男生的追求態度曖昧不明,其他的,請自行腦補......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