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長的人重義氣,愛幫助別人

    1.7萬閱    字型: 

在面相中,將人的面部分為三部分,稱為上庭(額頭)、中庭(山根、鼻子、顴骨)、下庭(人中、下巴),分別掌管人的早、中、晚運,而下巴是下庭的主要組成部分,掌管人的晚年運。下巴包括腮骨和下巴頦,是牙骨的延伸,代表了一個人的意志力與交際能力。

下巴還代表人身體的腎跟膀胱。從性格上代表人聰明才智,從六親上又代表孩子。下巴長的好的人父慈子孝,財富能守,老運亨通。如果男人下巴圓的話說明有后福,老來不愁吃穿,腎氣足,發育良好,其精力充沛,充滿智慧,常常成為帶有英雄色彩的人物。下巴長的不完美的人,年輕時要未雨綢繆一番,當大運走到70歲左右時,要注意身體上的保養。

一起來看看,長下巴的人都有哪些命理特征。

一、下巴長的男人重義氣

下巴長的人為人比較正直,處事積極、做事認真,有耐力、穩重,能夠有始有終,喜愛幫助別人,重義氣,對別人會付出很多的關懷,人緣比較好。這類人有冒險精神,外向好動,精力旺盛,有堅強的意志力,具正確判定力,是長壽之相。不過個性很擇善固執、感情脆弱,戀愛會投入很多,結婚后也會對另一半很好,會對家庭盡責。假如女士們要找個溫柔體貼的丈夫,找這種面相的男人準沒錯!

二、下巴長的女人賢惠能干

下巴長的女人是外剛內柔的個性,典型的賢妻良母,對家庭會全心全意地投入。是一個擅長“精打細算”的人,在生活中能夠合理規劃家庭生活,并且有著堅韌的性格,遇事不慌做事有條理。尤其是事業上更是能夠成長為女強人。但這種面相的女人也有不好的一面,那就是控制欲望太強,對于自己的丈夫有著嚴格的要求,使得家中往往呈現出陰盛陽衰的現象。

三、不同形態的長下巴

相不獨占,下巴的長短只是體現出較為泛泛的面相特點,而若想細致了解其中所具有的面相特征,還是得分情況來看。簡單來說就是了解不同類型長下巴所代表的面相特征。

1、下巴長但過窄

生有這種下巴的人是典型的早夭之相,其人的壽命不會太長,或者是在晚年有著較為凄慘的生活。事實上長且窄的下巴會給人一種尖銳之感,顯得其人不易相處。

2、下巴長且圓

也就是下巴長且有著豐滿的外形,這種下巴往往被稱之為“雙下巴”,注意雙下巴可不是因為臉上的肉較多而出現,本身就是一種特殊的長下巴外形。這種下巴是天生富貴相,給人的感覺就是富態,尤其是出現在女性臉上更是會給人一種“貴婦人”的感覺。這類女性通暢善解人意而且擁有領袖風采,是標準的賢內助。

3、下巴長且寬

這種下巴能夠體現出其人性格穩重的特點,多出現在男性面部之上。這類人算得上是天生的領導者,性格穩重而且是典型的實干派,很多事業有成的成功男性往往都有著這樣的下巴外形。不過這類男性對于家庭生活并不重視,是典型的“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4、太長的下巴

下巴生得過于長的,晚年孤獨,過于猜忌。下巴過長的人善于使用心機,一生在算計當中度過,不知道人我、物我本是一的道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