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眼睛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2.5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有句諺語把眼睛形容成靈魂之窗、智慧之泉,而東方的命理學,也是從一個人的眉眼的形狀及神韻來觀察他的氣度、個性與運勢。眉毛代表一個人的兄弟情,朋友運以及是否有貴人,眉毛與眼睛之間的位置在相學上稱作田宅宮,更是關系著你的婚姻感情及家庭生活是否美滿,不動產及財富的運勢如何?而眼睛更是你是否掌握異性緣的指標,而你的眼神更會讓你的心意無所遁形喔!來看看你有甚么樣的人生特質和運勢: 

1 、眼睛細長

比較精明能干,凡事多顧慮,眼光也看得較深遠,是天生的謀略家,同時,心地純潔,崇尚仁義,智慧高,并且具有特殊技能的人,但是有時固執己見,易讓人覺得難以親近,頭腦冷靜、判斷力準確,比較具有大富大貴的命格。

2 、眼尾上揚的鳳眼

學習心旺盛,領悟力強,在感情上頗為自負,信心十足,能言善道,很善于放電,周遭的異性都可能被電得七葷八素的,是個很有魅力的人,但有些自戀傾向,對不喜歡的東西棄之如敝屣,對喜歡而得不到的東西會妒火中燒,讓人又愛又恨。

3 、三角形的眼

是個觀察力入微,很有自己看法,會堅持己見的人,身旁之人根本毫無說話的余地,也會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很善于斗爭,典型的政治人物個性,在這樣的人眼里,"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4、單眼皮

情感較內斂,是個理智勝于感情的人,因為感情上的冷寞,使你的人際關系不夠圓融,能成為你的朋友,多半也是一生的摯友了,在事業上,則是屬于大器晚成型的人。單眼皮的女孩,對自己喜歡的異性會迂回的接近,談感情較趨向溫火慢燉型,是來得緩但來得穩,尤其在42、43歲走眼運時,家庭、婚姻運上比較少有風雨及風波。 

5 、眼球往外凸出

個性急躁,占有欲強,并且不是個守口如瓶的人,喜歡大庭廣眾下發表言論,話匣子一開就很難收回,相當八卦,朋友告訴你的秘密很難守住,為了私人利益,你也常容易翻臉,在健康方面可能有輕微的神經癥狀,尤其在 35 ~ 40 歲要特別留意。 

6 、眼角往上吊的眼睛

是個標準的樂天派,但是個性不服輸,好勝心極強,頭腦相當聰明,能夠堅持朝向自己的理想邁進,掌控欲強,在婚后能夠很有技巧的操縱丈夫。 

7 、眼角向下垂的眼睛

是個容易悲觀的人,不喜歡出鋒頭,言行非常拘謹,思想也極為保守,不過,這樣的女性外表看起來溫柔可愛,雖然讓人感覺你自信不足,然而實際上你的內心堅強,情緒穩定,自我掌控力還不錯,在工作上默默耕耘著,也許要到 40 或 50 歲時才會有所成就,算是家庭運不錯的人。

8 、兩眼的高低不同

你的心態、思緒常有不平衡的狀況,感情生活也像你的眼睛一樣,有高有低,易生波折,也常惹桃色糾紛,實際生活亦是如此,對很多事情都不免抱怨,時常自相矛盾,總是說一套做一套,往往不切實際地沈迷于空想,有逃避現實的傾向。

9 、兩眼較為接近

你是一個行為開放,思想卻極端保守的人,甚至可以說你是一個具有雙重人格的人。你的心胸不夠開朗,不容易相信他人,警覺性強,較少跟朋友來往,做事有些魯莽急躁,無法給人安全感。

    10 、三層眼皮的人

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為人學問好,且具有特殊的專長,加上你個人的努力,可以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或是富貴榮華,但是容易思慮過度,優柔寡斷,想得多做得少則是你的缺點。  

11、深陷的眼睛

你的性格和你深陷的眼睛一樣,很難讓人捉摸,對于很多事情不夠積極主動,有些散漫孤僻,不容易親近,你看起來有些抑郁,藏首匿尾,有時候還莫名其妙的捅一些簍子,讓人防不勝防。 

12 、眼睛又圓又大

是一個思想開放,個性倔強的人,對于人、事、物都充滿好奇,會主動去接近了解,因此,人際關系雖然還不錯,感情卻是易熱易冷,不過,由于對人不加以防范,容易被朋友牽連拖累,也許情史豐富卻往往因此而不善終。

13 、魚尾及奸門豐潤飽滿

這樣的女性,多半能嫁到好丈夫,夫妻感情和諧,性生活圓滿;無論男女,通常魚尾紋較平直的人,性情柔順,是位做事有條理懂得應對進退的人,與配偶間之相處較能和諧,具有此相的職業婦女,會是上司的好幫手,頗能逢迎長官的指令。

14 、雙眼皮

由于心中充滿熱情,加上強烈的好奇,很喜歡跟人攀談、接觸,人緣相當不錯,重視承諾信用,外出運也旺,只是雙眼皮的女孩感情雖然豐富,卻容易三心二意,因此戀情多且璀璨,但來得快也去得快,甚至有時候還有腳踏兩條船的機會。 

15 、眼皮浮腫且多層眼皮

雖然個性開朗,工作勤奮,能夠刻苦耐勞,卻是個不知變通,腦筋有些遲鈍又缺乏主見,容易受人影響的人,缺乏管理能力,思維無法創新,只能聽命行事,永遠人云亦云,朋友雖多,卻不見得對自己有益。

16、兩眼間距過寬

個性比較隨興不拘小節,也不善于跟人家斤斤計較,手頭松,但對于物質生活并不考究,為人豪爽,喜歡交際應酬,朋友還滿多的,但是會有得過且過的心態,因為缺乏判斷力,不夠精明干練又過于相信人,所以往往會被他人利用,成為利益爭奪下的受害者。

每個女人都需要悅己怡人的開運彩妝,生活在現代的都會女性,一定能夠理解妝點自己門面的重要,就社交禮儀而言,適度的妝扮不僅可以給予他人良好印象,更讓自己開心,可說是一種人際互動上相互尊重的要素,無論是職場或情場,想要吸引人家對你的注意,爭取致勝先機,必然是可以展現個人魅力的穿著打扮,有了這敲門磚,你豐富的內涵、才華,才有更多被賞識接納的機會;“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相信這句話你一定耳熟能詳,只要拿捏住你的個人特色稍微修飾打扮,保證會幸福滿點,好運旺旺來!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