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方下巴的人性格頑固,事業心強

    8985閱    字型: 

相書有云,天庭飽滿吃官飯,地閣方圓掌大權,這里說的地閣方圓,其一就是指的下巴。下巴主管人的晚年運,同時可以看人一生有沒有福氣,因此下巴長得好的人父慈子孝,財富能守,老運亨通,晚年生活比較幸福,如果下巴長得不好,可能晚年孤獨。下巴好的面相規則是,下巴上的橫溝要微微內凹,這里是面相學的承漿部位,承漿代表人的涵養力與腎氣,下巴飽滿有一定的弧度,腮部要圓滿有韌性。下面一起來看看,方下巴的面相都有哪些命理特征。

一、方下巴的人性格頑固

生有方下巴的人做事非常有原則,為人處世不卑不亢,有上進心,但是性格過于頑固且不認輸,而且非常愛面子,容易得罪別人,朋友都會離他而去。這類人雖然比較有進取心,但偏偏不懂得如何進行表達,時經常會感覺孤獨無助。同時,方下巴的人做事條理性強,輕易不肯服輸,一旦確立了一個目標,就會奮發向上,嚴格按照自己既定的目標前進,不達目的不罷休。這樣的人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獲得成功,晚年身體健康,且高壽者多。

二、方下巴的人是理想主義者

方下巴的人是徹底的理想主義者,有時他雖然知道會對自己不利,但仍然會有勇氣積極行動。有許多男性屬于這種類型。在戀愛方面他們也極頑固,對于他們不能理解的人,就會遠離;而他們一旦對某人產生愛意,就會力排萬難,專心一致地努力追求。方下巴的男性中,許多人會被女性全心全意地愛上,成為幸運的艷福者。

三、方下巴的人進取心強

方型下巴的人比較能干,格外有進取心,做起事來格外認真、果斷。當訂好一個目標時,就會格外竭力的達到目標,無論碰到什么問題,都會貫徹始終。適合從事學者、貿易家、政治家、律師等。而且他們戀愛時真誠不欺,找到這樣的愛人很不錯哦!如果女生的下巴成四方形的人,個性男性化,任性不夠溫柔,但頗有干練,如果腮骨過寬也是一樣。

四、方下巴的人有責任心

方下巴的人一般都很踏實,做事干脆果斷,有責任心,但脾氣有點倔,缺乏一定的浪漫情趣,如果下巴四方形的女生,會有些缺少溫柔,所以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稍有麻煩,不過她們一旦遇到合適的,感情婚戀一般都能長久。在人際關系上,下巴棱角過于分明之人往往有些尖銳,會經常得罪人,所以雖然在事業上也是頗有沖勁,但因為同時又缺少恒心,遇挫后自救能力不強,所以一旦跌倒就很難東山再起。

五、方下巴的男人性格強硬

方下巴男人在性格上都是屬于強硬的類型,他們對任何事物都喜歡刨根問底,是行動大于話語的男人,做永遠快過于說,所以他們不是享福的類型,必須要有自己的事業,屬于忙碌類型的男人。對待感情也是付出行動,雖然嘴上不說,但是行動已經證明了一切。

六、方下巴的女人異性緣旺

方下巴的女人異性緣旺,通常容易被異性追捧,做事果斷不疑,性情廣泛好逑,但是一旦遇到挫折,往往一蹶不振,難以持之以衡的發展。同時,這類女人需要注意泌尿系統的保養。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