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長得好,家庭事業雙豐收!老易帶你讀《麻衣神相·神異賦》

    字型: 

上期講了“天庭高聳,少年富貴可期”。其中講到了一個人的額頭對一個人早期時候的運勢相當重要,代表著貴人運和自己的學習思維能力,額頭長得好,可享富貴。(可以點連結檢視上一篇)本期我們接著來講“地閣方圓,晚歲榮華定取”。顧名思義,地閣即下巴,下巴代表一個人的晚年運,地閣以“方、圓”兩種標準為最佳,下巴長得好則晚年好。

地閣位于下庭,主晚年運勢,同時關系到一個人的田地運和奴仆運。

從整個觀人學來說,天庭在上,下巴在下,天庭是天,地閣便是地,下巴代表一個人的根基和底部,所謂“地”指的就是土地和田宅,所以地閣一定要寬厚有肉,那么這個人在田宅運方面就會有穩定的場所和田產;到了現代,這個“田宅”不僅僅指家里有穩定的居住場所,也代表著所服務的工作機構規模龐大,有大的集團公司做背景,對自己有幫助,自己的事業運也能慢慢得到晉升,反之,如果下巴尖削退縮,意味著單位對自己的幫助不夠,貴人運也少。

奴仆運中的“奴仆”代表著自己的晚輩,這個要看下巴的側面,如果沒有肉的話,說明自己的社交關系不好,助力不強,如果跟別人有財務上的聯系,很大可能會被騙錢,所以都是主惡奴欺主,容易被小人在背后使絆子,被人欺騙利用,惡意中傷,所以在平時的社交中一定要注意。

下巴寬厚的人,在性格上比較穩重,考慮問題周全,非常務實踏實,不會激進冒動,天庭代表一個人的智商和天運,是一種思維謀劃的能力,那么下巴就代表一個人的行動力,下巴寬厚的人做事有毅力有恒心,哪怕遇到困難也會努力克服,這類人適合從事實業,而下巴尖瘦的人,說明性格浮動,做事不穩定,這類人適合從事變化性比較大如藝術、娛樂類的職業。

同樣對于婚姻,下巴尖削的人,家庭觀念容易受到沖擊,所以婚姻生活中需要多一些穩重,方能有所彌補。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