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容易被財神青睞的生肖

    4096閱    字型: 

NO.1生肖

屬兔人相比上個月的運勢,5月運勢有明顯的回升,事業方面發展順暢,勢如破竹,宜積極進取,千萬不可錯過此等絕佳的發展時機。但這一切要以穩為前提,不可過于浮躁。事業發展好,財運當然也不錯,有不錯收入,偏財也較好,可以適當進行短期投資。

NO.2生肖馬

5月為屬馬人三會之月,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尤其是兄弟朋友的幫助,5月易爭奪成果業績,求財順心。開展經商、投資、建廠、建房、開公司等項目而言須從詳計議,不可盲動。

NO.3生肖雞

5月為屬雞人的三合長生之月,有穩定的財運作支撐點,能夠得到很好的收入,事業上雖然有很多兇星阻擋,但是開展起來并不困難,因為這些兇星力量不大,有些甚至是有驚無險,一些鬧劇而已。

NO.4生肖蛇

屬蛇人5月為本命之月,運勢略有起色,但工作方面依然存在不少困阻,要鼓起勇氣,面對困難及挑戰。財運還不錯,可惜不穩定,財富難積聚,忌做擔保或借貸,慎防受騙破財并注意防盜。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