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8年你身邊小人多還是貴人多

    6404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2017年已經過去了一大半,2018年很快也要到來,在這一年里,生肖狗本命年值太歲,生肖龍沖太歲,生肖牛刑太歲,生肖羊刑太歲,生肖雞害太歲,那么這幾個生肖的運勢會比較弱一些,加上2018年是天厄星居正的周期,所以這幾個生肖還容易犯小人,需要多注意。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2018年你身邊小人多還是貴人多。

1.在夢中,你聽見有個小孩子一直在呼喊你的名字,突然,你看見對方倒在地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有危險

認為自己想太多

覺得對方可憐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在打麻將,突然某個陌生人懷疑你出千,打了你一巴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忐忑

覺得自己運勢弱

很害怕

繼續睡覺

3.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一直在發生爭吵,并且,你聽見對方想要算計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忐忑

認為對方無情

認為自己衰

繼續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人投訴/親人背叛你

你被人誤會/你被小人算計

你被人辱罵/你跟他人合作失敗

你獲得獎金/你跳槽成功

5.假如在夢中,你與另一半一起去游山玩水,路上,你遇到一個老人家,對方摔倒了,而另一半卻阻止你去扶他,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無情

認為另一半不靠譜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6.假如在夢中,你的生日宴會上,你的某個好朋友卻突然辱罵了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恨你

認為對方無情

認為自己衰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與父母一起去放生,突然某只烏龜變成了一個老人家,并且告訴你,對方曾經是被人暗算的,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古怪

感到害怕

認為自己運勢衰

繼續睡覺

8.假如在夢中,另一半說自己口渴,你拿了一杯水給對方喝,喝完對方直接倒地,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水有毒

認為對方衰

忐忑不安

很害怕

9.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小孩子在玩耍,突然,對方變成一只獅子,咬了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覺得神奇

覺得不可思議

繼續睡覺

10.假如在夢中,你在睡覺,突然,某個朋友在耳邊告訴你,你最近可能會發生車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你會很害怕

近期會很忐忑

不會理會對方

繼續睡覺

11.假如在夢中,你投資失敗,變成窮人,你的初戀當面羞辱了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不會理會對方

近期不會與對方聯系

繼續睡覺

遇到小人概率:90%

2018年你自己容易心煩氣躁,而且,還容易糾結,你的判斷力也會比較弱一些,期間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失敗,特別是4-6月,期間你自己還容易頻繁遭遇小人,口角會比較多一些。已婚的朋友,在7月開始,還容易因為一些流言蜚語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冷淡,期間還容易鬧離婚,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輕信一些好友的建議,容易讓你得不償失,有事還是多跟另一半商議比較靠譜。

遇到小人概率:60%

2018年的4月開始,其實你自己還容易經常容易顧慮比較多,期間你的執行力也會弱一些,對于一些剛進入新企業的朋友來說,你容易信心不足,而且,你的人際關系運還會弱一些,期間容易遭遇小人的挑撥離間,并且,你自己還容易揪心。單身的朋友,在10月是容易犯小人的,期間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讓你與某些原本有機會發展成戀人的朋友發生矛盾。

遇到小人概率:30%

2018年你會比較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你的某些計劃都是可以去實現的,對于一些剛進入社會的朋友來說,那么在5-8月,你的收獲會很大,而且,你遇到小人的概率也比較小,當你遇到挫折時,大概率都是有貴人能夠幫你,讓你逢兇化吉的。已婚的朋友,在8-9月則容易犯小人,期間某些親戚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出現問題,建議你不要相信他們的言語。

遇到小人概率:5%

  2018年,你的運勢是很不錯的,遇到小人的概率是很低很低的,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在新年的方向感會比較強一些,你自己的一些計劃也能提早去完成,對于創業的朋友來說,2018年的4-9月,你會獲得更多,而且,你自己的聲譽也會有所提升,期間涉及一些跨國合作的機會也會多一些,也適合做業務的拓展。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