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招讓你的魅力翻倍,戀人永不出軌!

    4644閱    字型: 

在戀愛過程中,女人最怕男人朝三暮四,男人也怕女人見異思遷。所以怎么保持魅力,從而吸引對方,是個永恒的話題。今天就教大家怎樣吸引愛人。

方法一:降火提升魅力

當一個人火氣很大的時候,一定是魅力值最低的時候。一個人如果長期無法睡好,就一定會火氣大,一般來說,火氣大就容易口臭,而一開口就有異味的人,通常是沒有迷人的魅力的。在傳統的風水中,認為睡不好是頭部或床頭的火效能量太高,讓自己的腦袋和神經無法冷卻下來,才會不睡不著,所以你可能在你的床頭放一杯水(要冷水不可以用熱水)。

方法二:用聚光燈及花來增加你的美感

在家里的花瓶的上方裝一盞聚光燈,當你心情煩悶,靜不下心來時,去集中自己的精神去接受燈光下花的美感訊息,讓聚光燈下的強烈美感來取代你精神上的不良訊息,自然你就會擁有好心情、美麗的心,想吸引愛人,不妨先從擁有美感下手。

方法三:迷人全靠眼

眼睛在面相中與你的感情、桃花、吸引力息息相關,俗話說眼睛是人的心靈之窗,想要提升吸引力,先要把窗邊的污垢灰塵清除干凈,對應的就是要把出現在眼部附近的痘痘和去掉。除此之外,男女都可以嘗試眼妝,讓眼睛變得更加精彩閃亮,也能達到吸引愛人的效果。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