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洞房風水常識

    6329閱    字型: 

在現實生活中,大家頻繁會看到結婚后的夫妻,并不都是那么合合美美,歡歡喜喜的。有的感覺到對方不象從前那樣愛她(他)了,有的兩人感覺共同語言越來越少了,有的是戰爭不中斷,有的甚至不久勞燕分飛。造成這些現象的主要原因除了雙方八字命理五行的因素之外,其居住環境對人的影響也是不容忽視的。

一個寧靜幽雅的名山大川給人是什么感覺?一個是垃圾滿地,嗓音不中斷的環境給人又是什么樣的感覺?不用說大家自明,這就是風水的差異性!所以新婚洞房的布局與裝飾風水必須引起大家的重視。下面先容一些常識,以供大家參考。  

1.洞房地皮、床巾、窗簾假如都是紅色,則生女孩的機會較多。  

2.洞房空氣應暢通,以免新家具及裝璜之木材(忌黑檀、玄色)、油漆味熏塞人的呼吸系統,影響頭腦。 

3.洞房墻壁及家具、窗簾盡可能不要用粉紅色,一面使人產生腦神經衰弱、慌恐、不安、易發脾氣,而吵架之事必然頻繁發生。  

4.洞房的床頭兩側,不可向衛浴之門,如此才能身體久安。  

5.洞房地板顏色不要太黑暗,或大紅、特紅、粉紅色、易使人脾氣急躁,口角多。  

6.洞房位置最好在陽光充足之方為吉,如光線太暗,輕易使兩人心情煩悶壓心口。  

7.洞房的床位,白虎方不可逼迫,致夫妻失和(先生較有人緣)。  

8.洞房的床位,不可靠緊白虎方,致夫妻失和。  

9.洞房色調假如太陰暗,如深藍、深綠、深紅、深灰色等,輕易使夫妻心情不開朗。  

10.洞房的床前不可向衛浴之門,新婚身體不安,心口時生絞痛、下腹怪氣難消之癥。  

11.洞房的前方不可放電視機正沖,嚴防腦神經衰弱。  

12.洞房的床前及左右,最好不要照到大鏡子,以免口舌多。  

13.洞房天花板不可五花十色、奇型怪狀,嚴防成八卦、網羅密布,以免百病叢出。  

14.洞房的床頭上方,新婚大照片最好不要吊掛,壓迫感過重,使夫妻時生噩夢(發生離軌之夢想)。  

15.洞房的床頭枕頭兩側,不可被柜角或櫥角、書桌、化妝臺沖射,易使人偏頭痛。  

16.洞房的床位腳部側面,不可對廁所門,以免雙腳酸痛。  

17.洞房的床頭柜上,千萬不可放音響,以色引起腦神經衰弱或口舌之災。  

18.洞房天花板顏色不可紅色或深藍色(影響較輕)。  

19.洞房床位之青龍方緊靠墻壁或近墻為最佳,易生男(龍為貴)。  

20.洞房床位不可壓梁,假如天花板有裝潢則無妨。  

21.洞房床位不靠在落地窗邊,陽光太烈,夫妻難安。  

22.洞房內掛圖布置力求樸素、高雅,藝術照片、掛圖也盡可能減少。  

23.洞房床位白虎不可有音響,以免多口舌之爭(傷丁傷人)。  

24.洞房床位頭部兩邊千萬不可沖門,以免使人心情不安,頭痛不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