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建議,有效提高你2018年的財運

    字型: 

現代社會里,我們常常會因為物質的問題開心或者沮喪。有時候在公共場合,會聽到很多人在抱怨或者討論金錢收入的問題,大多數人對待金錢的態度都很急躁,一直認為金錢遠遠不夠滿足我們的生活。

這種焦慮的最大影響就是損傷我們的太陽輪,引起太陽輪能量低下,那么我們吸引金錢的能力就進一步受損,因為太陽輪引導著我們的事業,金錢的成功,自信心的磁場。打一個比方,對于太陽輪能量低下的人來說,吸引金錢就如同拿著一個破了底的杯子喝水,不管水來得有多少,喝到嘴里的可能就只有一點。越焦慮的人,能量的破洞則越大,這就是一個無休無止的惡性迴圈。

以下三個建議,適合所有人使用。

停止焦慮,借助我們的頭腦,修復太陽輪

首先,停止我們的焦慮,光是站在這里擔心金錢,是一種無用的能量浪費的表現。而且當你不斷焦慮的時候,你的能量更多是在關注匱乏貧窮,而非富足,所以,焦慮的時候,不妨嘗試著寫下未來計劃和近期內準備要做的十幾件小事或者理財計劃。如果覺得列計劃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的話,也可以寫下十幾件現在擁有的東西,提高我們的幸福感。寫計劃的目的不僅僅是讓我們對未來有個規劃,更多的是清空我們頭腦的雜念,靜化我們的脈輪能量。如果對財富的欲望使得我們覺得煩躁不安的話,無用的忙碌不如靜止下來,靜止是幫助我們更好地連結大地深層次的能量。必要的話可以嘗試多去做腹式呼吸法,或者冥想,借助頭腦的上三輪來修復我們的太陽輪。

學會感恩,真誠感激金錢,為心輪充電

首先我們要中立地看待金錢,金錢是我們自然界的一種能量,如同世間其他千萬的物質一樣,金錢也有自己的振動頻率,它既可發出振頻,也能接受振頻。而我們卻很少注意到"金錢本身的感受"。我們很少感謝金錢,卻一味地埋怨金錢各種不足。即使你有月入上萬的收入,卻從無感激之情,那么你永遠感到貧窮。而這種匱乏感會進一步來影響我們吸引金錢的方式。

當我們的潛意識認為金錢需要精疲力竭來賺取的時候,那么我們就不得不為了金錢勞累。當我們的潛意識認為金錢是骯臟的時候,那么金錢亦會遠離我們。當我們花錢后產生了深深的愧疚感之后,那么金錢也不會愉悅地來到我們身邊。

實際上,當你開啟你的心輪,讓金錢這股能量進入你的心輪的時候,金錢的能量也會被我們源源不斷吸引來。要記住,我們追求了多年的金錢本身,但只有片刻的滿足。然而,不斷練習感恩的話,可以讓我們感受到富足,開啟我們吸引金錢的通道。如果我們不陷入"匱乏"的思維陷阱,那將會有更多的金錢能量和機會被吸引過來。所以,多去關注那些讓你感到安心的事物,采取行動釋放那些匱乏感。

多和財富正向能量的人接觸

正向能量的人是能合理運用金錢,對待金錢的人,當我們和這樣的人接觸的時候,能量也會隨之影響,從而引起更多的財富機會和能量,最終顯化成我們的渴望。記住,要和正向能量的人多接觸,但不要抱著強烈的目的性,我們要做的是平和互相接受能量。

新的一年,祝愿大家,財源廣進,幸福安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