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整容,先整心;相由心生、相隨心改……

    3006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面相分外相、內相、氣相。又包括:面相、手相體相,還包括行、坐、臥、食等相。相由心生,你的容貌就是你靈魂的外在表現,一個人的相貌,蘊含著他的內心世界。

三國時期,匈奴遠踞北國,發展甚猛,對中原虎視眈眈,故派使者至魏國一探虛實。魏王曹操聞訊即心知肚明:“看似禮尚往來,實為投石問路。”但曹操隨即一聲長嘆:“嘆我形象不夠威猛,難以一鎮匈奴。”兩日后,匈奴使者至。曹操便讓大將崔季扮成自己去接見,自己扮作侍衛,拿刀站在崔季身旁。接見完畢,曹操叫人去問使者,“不知你對我國國君是何感覺?”匈奴使者說出了那句非常有名的話:“魏王雖壯碩高雅,但旁邊拿刀侍立者,才是真英雄也。”面相是一個人長期的精神世界反映在表面的烙印。一個人的性格靈魂、精神氣質,往往在容貌上便一眼見了底!

曾國藩能成為晚清第一名臣,就在于他極其善于識人用人。“邪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功名看氣概,富貴看精神……”他推薦的人才,官至三品者達47人,位至督撫者33人。

他說:一個人的風水在臉上。一個人的臉,會泄露一個人的靈魂。

常聽到懂些面相的人說:鼻子墊高一點可以發財、下巴整容一下可以衣食無憂!

梅駿騎老師坦言:如果是想通過整容來改變命運,那只能是舍本求末、治標不治本,只有了解自我、努力改變自己性格中的缺點,從內心、從根本改善自己,與人為善、揚長避短、防患于未然、積極面對工作與生活,才能真正的改變面相、甚至改變命運、創造美好的未來。

欲整容,先整心。

相由心生、相隨心改……

文:梅駿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