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知識太專業看不懂?超簡單動物面相法揭穿你的性格!

    6752閱    字型: 

hello,我是小桃啊~

每次小桃講面相的時候,大家都覺得“誒呀,我也不知道我的鼻子是大是小誒?”“我的耳朵到底是高還是低呢?”很多面相上的專業知識,如果不是眼睛長成李誕,臉大成高曉松的確很難下個定論,想想小桃的面相老師都是在火車站那種人流超級多的地方進行練習和講解,對于普通人來說確實有一些難。

那,如果想學面相就沒有辦法了嗎?小桃當然不會輕言放棄!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種:從感覺看面相大法,也叫動物臉面相法。小桃趕在此打包票,肯定看完這篇你就能立馬學會!

NO.1 犬系臉

犬系臉的感覺特征就是:可愛還親切。如果你常被別人夸“眼睛圓圓的好可愛哦”或者經常被習慣性的摸頭,那你很有可能就是犬系臉了!

  • 面相特征一:眼型偏圓,眼尾下垂。比如小桃最愛的精靈女明星周冬雨,可以很明顯看出它的眼尾是下垂的。眼尾下垂的女生性格比較內向,慢熱,是很溫柔的女生類型哦~
  • 面相特征二:面部線條柔和,基本看不到棱角。像那種肉肉的臉是最符合犬系臉的特征的了,比如超愛在劇里演傻白甜的樸信惠,也是典型的犬系臉,永遠都是沒有心機的可愛面孔~這樣的女生包容力超強,是旺夫的好預兆!
  • 面相特征三:圓鼻頭。肉肉的鼻頭也是一個很明顯的犬系臉特點,圓鼻頭+柔和的臉部,讓人覺得親和力十足,女生鼻子在面相里既主財富也主旺夫,所以犬系臉的女生到中年時一定不缺錢花!

NO.2 倉鼠系臉

和犬系臉有一些像的臉就是倉鼠系臉,但不同的是他們不僅可愛,臉頰還鼓鼓的,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到總是在吃吃吃的倉鼠。

  • 面相特征一:臉頰鼓。比如林依晨就是很明顯的倉鼠系臉,小桃發現古人覺得富貴的特征就是:長的鼓,額頭鼓說明聰明,臉頰鼓的人在個性上比較踏實,并且很有奮斗精神,很容易在工作上取得不錯的成績~
  • 面相特征二:眼睛圓且小。這樣的眼睛有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好像在放空,有一種獨特的小眼魅力!這樣眼型的女生不僅感悟能力強,而且會很有自己的想法,在情緒控制上也很加分,就是大家常說的:情商高~
  • 相特征三:下巴短小且柔和。女生下巴如果短小圓潤,會比較容易有福氣,而且心思細膩,容易收獲比較美滿的愛情,但是在行動力上有些欠缺,比較適合輕松的工作~

NO.3 鹿系臉

鹿系臉的感覺特征主要是:治愈+森系。聽起來有一種文藝青年的感覺,小桃覺得這個臉型的女生有一種很跳脫或者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比如春夏,就是極其典型的鹿系臉。

  • 面相特征一:眼尾上揚,內眼角圓,眼睛整體長。這樣的女生在愛情里非常喜歡付出,眼尾上揚又會有很多桃花,所以很容易遇見爛桃花,小桃提醒這樣的眼型的女生,要注意甄別遇見的男生哦~
  • 面相特征二:鼻梁不高,鼻頭有肉。這樣的女生很容易給人一種“隨意且慵懶的感覺”,主要是鼻梁代表著行動力,這樣的人比較容易想法>行動,但是因為鼻頭圓,所以貴人緣和財運又不會太差,有一種可以隨時化解危機的能力!

NO.4 兔系臉

兔系臉的感覺特征主要是:乖巧+柔弱。兔系臉和倉鼠系比較像,但是兔系少了倉鼠的一些活潑,乖巧占了上風。比如趙麗穎就是典型的兔系臉,這也是兔系最重要的特點:眼睛要大,有神且水汪汪。

  • 面相特征一:眼睛大大大。小桃之前講過男生桃花眼就是越水越有神就是渣男的特征,其實女生也一樣,但是大家更喜歡說這樣的女生桃花比較旺,不過眼睛越大的女生情緒的控制能力越差,可能這也是“公主病”的由來吧。
  • 面相特征二:嘴小+唇圓。這種嘴型就是大家平時說的“嘟嘟唇”,這樣的女生一般會比較保守,也會比較專一,所以古代的美女必須要有“櫻桃小嘴”,而且很容易安于現狀,不太想變通,對生活比較容易滿足~

NO.5 貓系臉

貓系臉的女生給人的感覺主要是:性感+疏離。貓系臉會給人一種比較“高冷”的感覺,讓人覺得不太容易親近,但一顰一笑又有一種很嫵媚的親近感,養貓的童鞋一定深有體會!比如小桃一直默默喜歡的崔雪莉就是典型的貓系臉。

  • 面相特征一:眼睛偏長,眼角上揚。貓系臉主要是眼睛會釋放一種魅惑慵懶的感覺,這樣的眼型在面相里叫做眼睛秀,這樣的人會自帶貴氣,而且為人也會比較精明,腦子轉的也快,是很典型的聰明面相。
  • 面相特征二:M字唇+尖下巴。M字唇的面相非常會講話,情商很高,有一種可以在人群中完美的社交的個人屬性,所以貴人緣很好,總是能得到幫助,下巴尖會比較有野心,所以這樣的搭配會很利于事業上的發展~

NO.6 鯰魚系臉

鯰魚系的臉給人的主要感覺是:大氣+復古。一般娛樂圈里常出入時尚活動的女星一般都是鯰魚系的臉型,比如舒淇就是典型的鯰魚系女生,自帶進階感。

  • 面相特征一:眼距寬+鼻梁不高。小桃特別清楚的記得以前看《非誠勿擾》的時候,葛優和舒淇開玩笑說:你這張臉上唯一的缺點就是眼距寬,有點像比目魚。但其實眼距寬很容易給人另一種風情。兩眼之間距離代表心性,眼距寬的女生很樂觀,但會自我固執,很容易盲目,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感情上比較容易遇到渣男。
  • 面相特征二:嘴唇厚+臉部輪廓偏方。方形臉的特點就是腮骨的位置比較有力,并且頭部也是比較有棱角的。這種面相的人,做事情會比較的有毅力,咬牙不灰心的做事風格,會讓自己的事業發展的比較好。但是戀愛的時候會比較吃虧,比較適合找一個“妻管嚴”的另一半~

小桃瘋狂敲擊了大概三千字的面相基礎知識!希望對各位找不到自己特點的小仙女們有幫助~延伸并學習掌握自己的優缺點,才能遇到更合適的人哦~~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