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女人富貴的17種面相特征

2024-02-12    8075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1、額高飽滿,豐隆寬厚

人的額代表才智和根基,又代表早年運氣,如果額生得飽滿寬闊,明凈潤澤者,就預示此人聰明機智,思想開通,記憂力強,事業有成和早年發達。若再加上鼻子又生得好,氣勢貫通額和鼻,更預示此人早年已為人生富貴榮華打下良好的基礎。

2、伏犀隱隱而起者,郡主命

所謂“伏犀”又稱“犀骨”,具體是指從兩眉之間到發跡上處于額頭最中的區域如果有額骨略微突起便是“犀骨”了,有犀骨突起的女子往往出身在家境不錯的家庭中,自幼受到如眾星捧月般的愛護,生活十分安逸快樂,并且容易受到家庭的財力協助而在自己的事業中大展宏圖,取得一番成功。

3、頭圓項短者,主富

所謂“頭圓項短”是指女子的頭型偏圓潤,沒有明顯的凹陷(如兩腮深凹等)、尖長(如下巴尖薄等)便可成為頭圓,而項短是指脖子不要過長便可。有以上面相的女子,在財運上比較旺盛,容易有一些賺錢的良機出現身旁,如能適時把握,在財運上便可年年有余,衣食無憂,如果這樣的女子屬于相夫教子的主婦,還會對丈夫的事業和財運有所促進,可以說有一定的“旺夫”并且相。

4、額平面方者,主貴

指女子的面額比較光滑平潤且規整,沒有明顯的內凹、不對稱等面相。這類女子往往容易在名利上取得一定的收獲,易被他人尊敬和羨慕從而在自身的事業和家庭上也會有不錯的發展。

5、眉長而繡者賢婦,眼繡而清者貴閣

眉為兩目之華蓋,一面之儀表。如果眉寬廣清長,雙分入鬢,首尾豐盈,高居于額,此人秉性善良,生性聰敏,心思細密,善手策劃,生平多福而富貴。

眼為心靈之窗,可窺人之善惡智愚、富貴貧賤,是面相學最重要的一部分。命帶富貴的人一定有一雙好的眼相。眼長而深,眼神清朗,含藏而不露,瞳人端正,黑如點漆,光彩射人,這樣的眼就是上乘之眼。預示此人心地善良,天貴聰穎,精力充沛,意志堅強,事業進取心強而持久,凡事容易獲取成功,是富貴命無疑。

6、鼻直如削者,貴而多壽

指鼻梁平直無彎曲缺陷的女子往往在個人的發展中容易取得成功,從而可以有名利雙收之喜,并且這樣的女子屬于比較健康長壽的類型,只要小心保健,一般很少出現大的病痛,屬于人生比較順利豐富的類型。

7、口細有棱者,令婦

這主要是評判女子的嘴型輪廓,如果有嘴型輪廓清晰并且較小的女子往往人緣運勢較好,并且常有好運相伴,如能加以發展,在人生的多個方面都會取得很好的收獲,生活多姿多彩,溫馨幸福。

8、舌如蓮者,淑質

指女子的舌頭應該像荷花瓣一樣紅潤寬厚為上好之相。這種女子往往比較賢惠并且在他人眼中既平易近人又很有氣質,人緣和家庭運勢很好,如果屬于主婦類型,則家庭生活愉悅,如屬于事業類型,則容易取得成績。

9、唇如朱砂者,令妻

是指女子的嘴唇紅潤飽滿,沒有發烏、殘缺等,變為佳選。這種女子在性格上比較中性,不容易大動肝火,在個人的發展中常有貴人、機遇等陪伴,如能加以利用,可以在個人的事業、財運方面有不小的進步,屬于衣食無憂的類型。

10、人中深又直者,多子

這一條中的“多子”既指子孫昌盛,又指福氣連連,并非單指“生子多”。所謂“人中深又直”是指人中(從鼻頭到上唇中間凹陷的區域)以深厚鼻直為佳,忌人中平扁,彎曲。這種女子首先對于子孫有很大的幫助作用,可以在對于子女的將來有很明顯的幫助促進作用,并且還會對丈夫也有一定促進作用,正是“相夫教子之相”的標準之一。

11、目下潤澤者,宜兒

“目下”通常是指眼下一指的區域,而“潤滋”主要是指眼下一指的位置有肉且飽滿,膚色細膩光亮,忌眼下明顯的內凹和膚色暗淡無光。有“目下潤澤”的女子,主要屬于“女貴子貴”的類型,即母親可以對子孫的運勢有很好的促進及開運的效果,所以這樣的女子對于子孫有很好的幫助作用。

12、耳紅而圓者,貴婦

是根據雙耳來進行評判的,在相學中,耳朵主家世、少年運和健康壽命等方面,在這里說的“耳紅”,是指耳朵的膚色以紅潤為佳,忌蒼白、發烏等,而“圓”是指耳型的輪廓以圓潤為佳,忌耳型凹凸、殘缺等。這類的女子往往家世很好,并且在將來的生活中容易得到家族、親朋幫助而豐衣足食,屬于“貴婦之相”,并且在結婚后對于愛人子女的運勢也有很好的促進效果。

13、性緩氣柔者,福壽

所謂的“性緩氣柔”是從兩方面分別來說的,首先“性緩”是指性格上比較緩和,不宜動怒、急躁、焦慮等,這種女子一般在身體情況上比較良好,不容易有大的病痛纏身。而“氣柔”是指在女子說話交談時語氣柔和平緩并且有一定的連續性,沒有聲音發粗或短音、忽高忽低等現象出現,這種女子除了健康良好以外,一般其他的運氣也比較旺盛,屬于有福之人,在各個方面都比較順利穩定。

14、耳成輪廓者,賢婦

對于女子來說,“賢婦”是指性格溫柔、善于打理家事的女子,即所謂的“賢妻良母”,而在判別時,根據以上的標準主要是指雙耳的外廓有形并且有一定的厚度者為佳,忌無外耳廓或耳廓過于單薄。有以上雙耳的女子正如剛才所說是“賢妻良母”者居多。

15、神靜色安者,貞節

是指女子的精神和氣色情況,首先“神靜”說的是女子的精神以平靜為宜,具體評判可從眼神看出,如果眼神祥和有神,無恍惚、焦躁或忐忑不安等就可以看作是“神靜”了,而“色安”是指女子的氣色以亮澤紅潤為宜,忌暗淡發烏。這樣的女子往往對于愛情比較忠貞,對于丈夫和孩子的投入超過自己,屬于相夫教子家庭和睦的類型。

16、左耳厚者先生男,右耳厚者先生女

是指如果女子耳厚會對于整個家庭又興旺的作用,如果女子的雙耳寬厚(主要指耳廓和耳垂的部分),會對于家庭的興盛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并且對于子女也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17、笑而閉目者,和美

是指從女子的一笑間來判斷,所謂“笑而閉目”并非是指女子一笑便閉上眼睛,而是指女子在微笑時雙眼微睜,如彎月般很有親和力和甜蜜感的笑容者為宜。這種女子首先在性格上往往比較中性,人緣運勢很好,其次從運勢上一般很有發展,如能有所作為,生活上便會和和美美,快樂幸福。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