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天生好命的男人面相

    5.7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1、輔犀骨之男

輔犀骨是最易辨識的一類骨相,所在的位置是:靠近眉身的眉骨上方,向上延伸至發際處,此處隆起者就是生有輔犀骨的奇人,有些生得明顯的,不但此處隆起,更在靠太陽穴的邊沿,淺淺的有一道延伸的隆起線,這樣的骨相,可謂貴不可言。

2、雙耳貼腦之男

雙耳貼腦的人,擁有最佳耳相,通常成就頗高。五官相法喻耳是采聽官,耳型美者聽善言,自然有善心,所以一般而言,耳相好者心腸都不會太差,非常値得情人信賴。不過,也許是聰明過人的緣故,多半很有主見,有時難免固執一些。

3、懸膽鼻之男

鼻頭區域圓大飽滿,不僅僅是肉豐而已,而指的是鼻內部的骨頭結構相當結實。從愛情相當有責任感,雖然嘴巴上不言愛,但卻是很疼女朋友或老婆。

4、地閣豐腴之男

地閣是人一生晩運之所在,即在臉頰、下巴四周之處,豐腴、有肉的臉頰,代表好的人際關系,本身也比較隨和、寬厚。尤其在近左右腮骨處各有直的深紋一、兩條,俗稱成功紋,一方面表示此人積極努力的踏實個性,也表示人氣聚集,定能時來運轉,晩運大發!

5、雙眼澄澈深邃之男

眼神深遂、眼皮內雙者,是個相當有幽默感的情人,也是個很聰明的讀書人,企圖心強的。到了社會,眼神會越來越偏向鋭利,而留在學院中從事硏究教學的人,眼神益發偏向深遂,卻不顯鋭利,但兩者的同一特色倒是都很疼愛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由于他們很重視感情生活的經營。

6、八字眉之男

八字眉的特征是眉身特別上揚,到眉尾部份又陡然下降,長有這類眉的人,由於深具藝術細胞,與他相處會如沐東風,總覺得時光飛逝極快!

7、發際內凹之男

發際內凹,不是尖出來生長,反而向內凹進去,形成額正中少一撮頭發的樣子。擁有這種少見的面相,無論外表如何,卻多是‘心’美的人。相當的溫順有禮,心性十分柔軟,尤其是善解人意,極富有愛心。

8、鼻高勢強之男

鼻高隆,山根(兩眼間)高,鼻子在臉的比例上稍稍偏大,準頭豐圓,鑒臺、廷尉(左右鼻翼)分明,而且完全不露孔。有這種鼻的人,個性傾向樸實、實事求是,意志力和決斷力都很強,會為了心中所愛的人與家庭,沖鋒陷陣,對于情人的話也不會馬耳東風。由于他們很重視親人、情人的想法,而且也有能力做很好的溝通。

9、唇肉飽滿之男

上下唇不但飽滿而且富彈性,感覺上繃得嘴型格外清楚,嘴角相當長。喜歡說理式的表達,表情與肢體顯出充滿理性的智慧,算是一類悶騷型的魅力人物。而這種知性、冷靜的形象,會使人們在傾倒之余,還增加對他們的信服度。

10、肌骨混合型之男

天庭飽滿,腮骨突出,加上一個明顯而略尖的下巴。臉上的肉不能説是豐腴,但顯得很結實,且不露骨,所以説是肌骨混合型。這種人的精力旺盛、活動力、幽默感皆很強,把握重點的能力尤其好,性格偏向快速有效率。最重要的是,具有值得信賴的特質,責任心重,重視情人的想法,也非常愿意傾聽,是個值得投資的幽默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