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否會背井離鄉

    1.3萬閱    字型: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在古代,把背井離鄉,客死異鄉當做是很苦的人生,但現在移民卻成為一種熱潮。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解讀分析一下,哪些人容易外出發展,或者遠行,或者能夠漂洋過海。

一、從山根可以看出一個人是會否移民,是否離鄉背井,如果山根有紋、有或有缺陷,就特別容易離鄉背井,【滴天居士提醒山根代表的是兩眼之間的位置】,

如果你家里是出生在有錢人家,而面相上山根突然斷了,那就需要多加注意,這代表了是敗壞祖業的現象,滴天居士建議你多購些不動產,房屋或黃金類,在事業上需要多克制守成。在這里是要特別提醒山根凹陷的人,在四十一歲時容易破產,【只指男性】如果是女性山根凹陷則不用多擔心。

二、太陽穴部位在相學上稱做“遷移宮”,也稱之為“驛馬宮”,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遠行、旅游、升遷及移民等資訊。如果男士此位置長痣,那表示有旅途得益或遠方獲利的喜兆,也容易移民或遠行發展。不過此處肉下陷或氣色昏暗的人不利遠行,否則會出現流浪國外,有家歸不得的情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