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由自己面相看配偶長相

    1.6萬閱    字型: 

配偶的長相是否如意,自然是有不同的人所具有的審美觀念來決定的。現代科學告訴我們:人的美感,是由大腦波的震動、波動是否與其物件的形象發生共振所決定。只要這種共振,他能接受下來,也就說明他能喜歡其物件的形象了。

由于每個人大腦的頻率的不同,于是便產生了各種不同的審美觀。比如有人會喜歡胖子,有人喜歡瘦子;有人喜歡眼睛大的,有人愛慕瞇眼;如此等等,蘿卜青菜,各有所愛。

面相學上,判斷一個人的配偶是美是丑,亦是取決于個人自身的審美角度。沒有美丑的客觀標準,只有自己是否如意,是否喜歡的分別。凡面相具有如下特點的人,均都能找到形象令自己滿意的物件:

1、奸門豐滿的人;

無論男女,奸門在面相上均為夫妻宮,只要奸門長得豐滿,顏色明亮;且沒有破損、凹陷、疤痕、惡。也就意味著自己的配偶形象上,定然會令自己滿足,也自然就是符合自己的心意。

2、眉眼相配的人;

眉毛和眼睛的配合程度,也決定著配偶形象上的滿意程度。因為,一個人的眼睛代表日月,為精舍,日主陽,月主陰;對于男女來說,日月相互輝映,就主夫婦相得益彰,其樂融融。與此同時,也要求眉毛與眼睛相配、相稱。何故?原因就是:眉毛為彩霞、繁霞;亦為福堂之所。故此,《神相鐵關刀》有云:“日月最宜光明,惟霞亦助其耀;眼目最宜光明,惟眉亦助其秀”。

所謂眉眼相配,就是整體看起來比較協調,沒有出現眼大眉短;或者眉長眼小;或者眉毛壓眼等現象。其實,從現實來看,眉眼相配協調,也會給人帶來美感,找到稱心物件,機會也相對較多。反之,比如:奸門凹陷、眉眼不配,大多找到的物件均不會令自己滿意。

3、眉毛有彩清秀者,配偶必美;

眉毛有彩,是指眉毛整齊、輪廓分明,眉毛從遠處看給人一種涂彩的感覺,不深不淺,恰到好處。意味著,其人容易找到比較理想的配偶。反之,眉毛粗濁,即眉毛過分濃密、或者粗硬、不齊、倒逆;或者色彩暗淡,或者具有破損;則意味著配偶不是很令自己滿意。故此,《神相鐵關刀》有云:眉毛,忌粗忌濁,不可以如云之掩日月也。故,疏者亦有其彩,左右均號彩霞;繁霞者,亦不宜濃,務宜得霞之冶艷。左右亦號其繁霞,非左彩而右繁霞”。

4、配偶的美丑也與鼻相有關;

鼻子豐直、挺拔、美觀、輪廓曲線明晰;鼻子與臉勉相襯,則男人易娶美妻,女人易得靚夫。因為鼻子為面相上的夫星或者妻星。鼻子的形狀不佳,如低凹、輪廓模糊、起節、彎曲;或者鼻子與臉不相配,比如:面小鼻大,或者鼻小面大,鼻相突兀等等,則男人易娶丑妻,女人易嫁丑夫。這種美丑,大體是一種自我感覺,自認為丑,或者自認為美,沒有一定的客觀標準。

5、自己對配偶的滿意與否,需要綜合評價;

相不獨看,上述四個方面,對于配偶形象,均有不同程度的影響,需要綜合評定。主要是夫妻宮和夫妻星的評定;其次,眉眼和眉相。四個方面俱全,俱優,則配偶形象頗佳,自己會相當滿意;反之,則就不如意了;占其一二相對說來,配偶形象滿意程度不高,相對較為平凡;占其三個以上,自然也屬佳偶。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