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感情運勢最佳的四大生肖排行

    3463閱    字型: 

時光飛逝,一轉眼已經來到了下半個年度。無論是心有所屬,又或者是剛剛結束一段關系,新開啟的時光都是值得期待。會遇見誰,又會和誰攜手走下去,這大抵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下半年有四大生肖感情運勢大好,自身魅力十足,能夠收獲愛情,穩穩地經營感情關系。

NO.1生肖龍

感情運勢:★★★★★

生肖龍感情方面的運勢一直處于還蠻不錯的狀態,下半年尤為高漲。單身者桃花旺盛,個人魅力十足,容易吸引蠻不錯的異性,有利于新戀情的開展;熱戀中的人感情融洽,持續升溫,不妨把握好這個有利的時機來成家立室;已婚者,感情關系穩定,沒有大的危機。

7月,單身者桃花不足,和發展物件或者伴侶間可能會出現溝通問題,容易造成戀情的反復,或者有他人介入。8月到年底,生肖龍的感情運勢一路走高。單身者的桃花開始回來了,異性緣極佳,有望遇見幸福,結束單身生活,部分采取積極主動的行為會比較有利。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對感情的投入會增加了,感情穩定,甜蜜幸福。請留意12月單身者可能會面臨“桃花誘惑”,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警惕“擾局者”出現。

  • 愛情吉時:8月-11月
  • 危情時段:7月

NO.2生肖狗

感情運勢:★★★★☆

生肖狗今年的感情運勢表現很穩,尤其是下半年,有幾個月份特別適合戀愛談情。單身者桃花燦爛,脫單機會多多,但要避免被感情選擇所困。戀愛中的人,關系持續升溫,重點提醒,如有適合的人可以考慮進入新的階段,適合談婚論嫁。已婚者要特別注意受爛桃花之害,誘惑多多,保持良好的交流、互動是問題的關鍵。

7月份,生肖狗感情運勢不穩,單身者桃花淡薄,戀愛中的任何已婚者與另一半容易發生口角矛盾,與異性相處時應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保持耐心,留心感情競爭問題。8到12月,運勢持續走高。單身者桃花較旺,不妨趁此機會與異性結緣,有機會邂逅到甜蜜的緣分。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能獲得更平穩的感情發展機會,持續甜蜜。10月,已婚者要留意墻外桃花,11月單身者有遇到爛桃花的可能,防止情感泛濫。

  • 愛情吉時:8月、9月、12月
  • 危情時段:7月

NO.3生肖牛

感情運勢:★★★★☆

生肖牛下半年感情運勢明顯走高,生活、工作方面的壓力也有所減少,有更多的精力關愛自己和他人。單身者考慮的事情過多,容易猶豫、退縮,感情上難以進一步發展。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與伴侶多有不和,感情上不要輕信外人讒言,免得夫妻或戀人因外人的挑撥而關系疏遠,甚至反目。年末運勢升高,好好把握。

7月感情運勢欠佳,單身者憂思過重,關系中常常退步,戀愛中的人多受情緒影響,建議多收斂自己的情緒。10月,情緒不穩定,單身者桃花運減弱,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容易和他人發生矛盾爭執,不利感情穩定。其他月份感情運勢大好。單身者桃花旺動,有桃花盛開的征兆,有更多的相親或認識異性的機緣,可多出席聚會,能從中獲益,有機會發展成為戀情。戀愛中的人,感情升溫,可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已婚者,家庭生活和諧。

  • 愛情吉時:8月、9月、12月
  • 危情時段:7月、10月

NO.4生肖蛇

感情運勢:★★★☆☆

生肖蛇本身就是極有魅力的一群人,這半個年度感情運勢很不錯。單身者有新的機緣走近,利于戀情的開展,有望脫單。宜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者相親,好好把握這個契機解決“終身大事”。熱戀中的人,雖然感情中容易出現競爭,但是如果處理得當,有機會走近另一半,讓感情關系更進一步。已婚者需要謹慎處理他人關系,需防范他人插足的風險。

7月和11月兩個月份,生肖蛇感情運勢處于低谷。單身者暫時沒有發展感情的意向或者是沒有實質性的進展,注意下自己的言行可有利于吸引桃花。戀愛中的人,戀情容易出現波折、反復,容易出現競爭者,需要謹慎處理,警惕競爭者出現。其余幾個月,生肖蛇的感情運勢開始走高,單身者桃花旺盛,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有利于開展新的戀情,有新的機緣走近。戀愛中的人,感情升溫,更加親密無間,這幾個月有利于談婚論嫁,可把握時機。已婚者感情融洽。

  • 愛情吉時:8月、9月、10月、12月
  • 危情時段:7月、11月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