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這幾種手相的人有渣男潛質,最好避開

    5904閱    字型: 

今天給大家介紹幾種渣男手相,建議大家在挑選伴侶時,最好避開這樣的人。

一、天紋出現失神紋

代表主其人風流好色,可能會做出甜言蜜語哄騙伴侶后狠心拋棄的行為,毫無擔當可言。同時在婚戀關系中很容易借父母之言脫身,只要對自己有利就聽從父母意見,感情容易受第三者和父母的破壞,還有說法是這種掌紋的人容易和愛人互相拖累。

二、天紋粗拙、雜亂

這樣的人,性格難以掌控,喜怒無常,并且非常需要被愛,今日失戀明日立即換新歡,有喜新厭舊,用情不專的毛病。做事不會從一而終,所以事業上少有成就。

三、有兩條人紋

有兩條人紋,一條長過中指,另一條長過食指,并且人紋和地紋同源而出,這樣的人對待感情三心二意,從不懂得專注,每做一個決定都會猶豫很久,擔心傷害他人,又自己做出傷害他人的事。這樣的男性容易腳踏兩只船,只要女方不發現,就會一直隱瞞下去。

四、人紋短而直,天紋短且未到中指

這樣的人思考問題非常幼稚,心胸狹隘,只考慮自己,為人十分感性,做事只憑直覺。很容易跟人爭執發生沖突,一生難有成就,如果結婚也必定晚婚,同時婚姻不美滿。

有以上手相的人并非全是人渣,但由于性格使然,他們十分容易做出辜負感情之事。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