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對愛情很忠誠

    1.4萬閱    字型: 

在愛情上,有些人一旦愛上某個人后總是不轉彎的永遠對其好,從不變心,大家都想擁有忠誠的愛情,兩個人永遠的天長地久,浪浪漫漫過幸福的生活。在手相上,什么樣的人對愛情最忠誠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1、手指頭又短又粗的人

如果手指頭看起來相對來講比別人的有點短又有點粗的人,這類人比較老實,從不花心,在愛情上不太會轉彎,容易只愛一個人,從不用心計,只會默默地對自己的另一半好,在愛情上只會以心換心。特別是結婚后,他們會更加的對愛情忠誠。

2、感情線又深又直的人

每個人手中都有三條主線,接近于四個手指的那個主線就是感情線,代表著一個人的感情情況,如果一個感情線又深又直,并且線中間不斷的話,則代表的這類人非常的重感情,講義氣,特別是在愛情上對自己的另一半比較專心,并且這樣的人結婚后,不容易被第三者吸引,愛情立場堅定,不會背叛對方,屬于對愛情忠誠的人。

3、手掌中的主線又清晰又無雜紋的人

手掌中的三條主線比較清晰,又沒有多余的亂紋,這類于思想單一,在愛情上喜歡安于現狀,有個差不多的異性陪著自己就行,在愛情上的不挑三撿四,在日常生活中不多事,比較會體貼人,王水清老師認為這樣的人即使有其他第三者向其示好,他們往往也不會有反應,只知道對自己對另一半專心,屬于對愛情忠誠的人。

4、婚姻線又長又無亂線的人

婚姻線是小指根部下面的線,如果婚姻線比較長,并且只有一條,又沒有其他的亂紋線,這樣的人對愛情比較專一,屬于不太花心的人,對安分守己的對自己的愛情,在愛情上他們要求不高,只要能平凡的過日子就行,不求激情,只求長久。

5、手掌又硬又繭的人

手掌摸起來很硬,并且又有點手繭,這樣的人性格上比較忠厚實在,生活上比較簡樸,在吃穿上要求也不高,在愛情上比較忠誠,他們只會傻傻的對另一半好,內心永遠的只會討好對方,屬于愿意為對方付出一切的人。

文:王水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