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里有吉星關照的生肖

    9117閱    字型: 

隨著酷暑逐漸遠去,2018年的時間已經進入豐饒的秋季。這一季節是豐收的季節,也是很多人在工作、生活上獲得利益回報的關鍵時期。像是有些生肖屬相的人便能夠在秋季當中取得好的工作成績,順利升職加薪提高個人的收入,也有一些人則是在感情方面有所收獲,甚至能夠和愛人制定具體的結婚日期,不出幾日便可以完成婚禮擺脫單身生活。這些生肖屬相大都有著吉星入命,在吉星的關照下保持良好的個人運勢。

屬鼠的人

子鼠在2018年中能夠迎來“地解”和“月德”等吉星入命,雖說也會遭遇“血刃”和“沉浮”災星的影響但個人整體運勢還是比較出色的。尤其是在9月份秋季來臨之后他們更是能夠憑借“地解”吉星的關照,在工作、生活上獲得化解危機的力量,從而確保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狀態保持穩定。不過子鼠還是要在這個季節小心個人的人際關系,既然自己能夠在工作上取得好的成績那么就有可能成為小人針對的物件。必須要遠離人際糾紛不要給小人可乘之機。

屬羊的人

羊年出生的人在2018年是會遭遇破太歲霉運的。他們和年支戌狗之間有著相破的關系,是這一年里命犯太歲的生肖之一。不過雖然有著糟糕的犯太歲霉運,但未羊依然可以在“福星”和“天德”吉星的關照下改善自身運勢,取得好的工作成績和不俗的財富收入。像是在秋季開始的時候也就是8月下旬未羊個人的運勢就能夠迎來好轉。這段時間里他們可以憑借“天德”吉星從而結識自己在工作當中的貴人。只要能夠保持個人職場人際關系出色那么未羊便可以有所收獲。

屬猴的人

憑借著“板鞍”以及“太陽”吉星的入命,屬猴的人在2018年中將迎來絕佳的機會,展現自身才能從而取得好的工作成績。尤其是在秋季隨著“食神”星進入申猴的命宮當中,他們在這段時間里的工作狀態和人際關系可以說是相當出眾。即使個人的財帛宮會受到兇星沖擊,也不會出現較大的財富損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