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2018下半年易有感情危機的四大生肖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對某些生肖來說,2018年是一個桃花年,這一年他們和另一半感情更加甜蜜,生活幸福。而有的生肖在2018下半年里卻可能會遭遇情感危機,需要小心防范。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2018下半年中容易遭遇情感危機的生肖有哪些?

一、生肖牛

男命:生肖牛男命下半年的婚姻宮不利,對于已婚的男命來說,多是家庭瑣事非常的多,占用很多的精力,還容易造成桃色糾紛,影響家庭感情,家里經常出現事端難以平復,多事之秋。雖然也遇到了破碎星煞,但是破損星的影響對于男命來說影響不大,但是也容易招惹外遇,夫妻不合分居離婚等,是比較兇險的征兆。破碎星對于平安運勢、意外災禍、婚姻感情具有很強大的破壞作用,單身的男命談戀愛后容易分手,不太適合結婚,因為破碎星的影響,做事情容易出現沖動倔強偏執,需要理性處理。

女命:  生肖牛女命下半年的感情婚姻宮,在秋季最為難過,因為遇到了破碎星煞,破損星的影響很大,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中,婚姻以女性為主,此星專門破壞夫妻感情,容易招惹外遇,夫妻不合分居離婚等,是比較兇險的征兆。生肖牛女命遇到的破碎星,對于平安運勢、意外災禍、婚姻感情具有很強大的破壞作用。單身的女命生肖牛,容易找到異性朋友,但是也容易分手,不太適合結婚,因為破碎星的影響,做事情容易出現沖動倔強偏執,需要理性處理。

二、生肖雞

男命:生肖雞男命下半年的婚姻宮,因為有害太歲的存在,歲害對男命婚姻宮的影響,多是單身的難以找到意中人,有物件和已婚的容易分居分手。己婚的還容易招惹爛桃花,破壞家庭感情,攪的雞飛狗跳,不得安寧。單身的找物件比較辛苦,總是找不到自己的意中人,談婚論嫁也是難上加難。37歲偏大的單身辛金被太歲所生,容易找到意中人人,但是如果結婚也會好事多磨,有所困難。

女命:生肖雞下半年的婚姻宮,因為害太歲的存在,帶來了婚姻宮的變動,對于婚姻宮的影響更大,對于女命來說更多的是婚姻宮破,容易分居分手等。生肖雞女命今年25歲的,由于癸水遇到戊戌雙土,被太歲雙雙克制,單身的找物件比較辛苦,總是找不到自己的意中人,談婚論嫁也是難上加難。37歲偏大的單身辛金被太歲所生,容易找到意中人人,但是如果結婚也會好事多磨,有所困難。

三、生肖狗

男命:生肖狗男命下半年的魁罡破壞異性緣,能夠增加桃花運,魁罡對于男命的影響不大,對于個別男命還有可能提升個人能力,男命遇到魁罡還有可能發生婚外情,尤其是工作生意上容易發生婚外情和情外情,吉兇難辨。男命中影響最大的是24歲甲戌狗,甲木克制太歲戊戌,容易分手分居。指背小人星專門破壞官祿緣,帶來官災,牢獄之災、應訴拘留等等嚴重破壞事業運勢。己婚人士今年打算添丁生寶寶的家庭,要特別的注意。

女命:生肖狗女命的魁罡破婚,婚姻感情容易出現問題,魁罡本是吉兇參半的星煞,但是魁罡對于女命的影響最大,尤其是破壞婚姻,嚴重者可能出現分手分居,單身的女命容易引起分手爭執的事情,已婚的吵架爭執比較多。己婚人士今年打算添丁生寶寶的家庭,要特別的注意。 

四、生肖豬

男命:生肖豬男命下半年遇到孤辰沖婚,對男命影響不大,但是比較宅,難找女朋友。已婚的分居兩地,見面就吵架,常常不和睦,但是問題不大。個別的男命遇到婚外情和情外情、性格孤僻孤獨等。感情婚姻運勢因為孤辰沖婚,單身的朋友今年不容易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因為整年的運勢相對來說一般般。好在還有太陽大貴人的出現,特別利于領導長輩給自己介紹物件,比較容易成功。今年也適合結婚生子,本來打算生寶寶的家庭,機會不錯。

女命:生肖豬女命下半年,最兇的劫煞以及引起的孤辰沖婚,流年遇到劫煞,多主兇災、意外、橫禍、血光等,嚴重破壞了整年的福元根據。孤辰沖婚姻宮,嚴重破壞女命的婚姻感情宮,容易吵架爭執分手分居,還引發第三者入局。因為有孤辰沖婚,單身的朋友今年不容易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好在還有太陽大貴人的出現,特別利于領導長輩給自己介紹物件,很容易成功。今年也適合結婚生子,本來打算生寶寶的家庭,今年比較不錯。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