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家中風水有問題的五大現象

    3025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風水無處不在,風水一旦出現了問題,會影響周圍的磁場,從而影響整個人的運勢。如果你經常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以為自己只是壓力太多或者心情不好,一定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風水的問題,否則無論你怎樣調整心情都是徒勞,無休止的煩心事反而會讓試圖自我調節的你一蹶不振。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現象預示著你家中的風水出了問題。

一、不想回家

如果在家里呆的久一點就覺得煩躁不安,心煩意亂,或者經常不想回家,找理由出門,還有家中來客人了,總是坐一會就要走,特別是小孩子進來總是哭鬧不安,耍性子,這說明你家中氣場不好,負能量太高,有煞氣,人不想多逗留。可以擺放乾坤儀辟邪、化煞、鎮宅。

二、家人經常做惡夢

家人經常做惡夢,或者在某個房間睡覺時總是做惡夢,影響休息和睡眠,又或者家中有小孩子的,經常在半夜突然大哭或啼哭不停、受驚嚇等,有的家中有寵物的,莫名不安、啼叫、亂轉等等,都是有煞氣干擾了磁場。一定要認真檢視自家風水的問題,否則休息不佳積勞成疾,災厄會隨之而來。

三、家人經常出現打碎物品

在家中經常打碎東西,掛的畫經常脫落,電器也是莫名其妙的出現問題,還有經常找不到東西,這些瑣事讓你感覺在家中什么都不順,這些都是家中污穢煞氣在作怪。在合理調節風水的前提下,還應擺放一些吉祥物來化煞。

四、家人運氣下滑

如果你搬家或者喬遷新居后,家人的運氣就明顯下滑,出現傷病、破財,是非口舌等等,還有家人總是經常因為一些瑣事爭吵不休,這些說明新房的風水肯定有問題,需要及時改善。重點關注客廳和臥室的風水,也要仔細關注是否出現門沖等。

五、家中養的植物或魚經常死亡

如果家中種的植物或者養的魚經常漸漸的枯萎、死亡,換個地方就正常,說明之前那個地方的風水出現了問題,需要進行風水調理。要是處處都出現這種情況,就說明整個房子的風水都有問題,如果不調理,會影響家人的運勢。

易經云:“孤陰不生,獨陽不長”,陰陽、衰旺、兇吉既是相互對立的,也是相互依存的。因此一個家宅中,既然有風水最好的地方,也就必然有風水最差的地方。即使一些旺財旺丁、整體風水極佳的房子,也會有某些位置的風水磁場極差。出現風水問題的房子應該及時調理、改運,處理得當能對人的運勢起到好的影響。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