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出現哪些異象預示你將倒霉

    9989閱    字型: 

現實中,我們經常遇到一些難以解釋的怪事。每當它們被科學定義后,就會習以為常,因此往往而忽略了更多的秘密。所以,越來越多的問題,甚至其中隱含著不同的預兆,卻因我們的疏忽,最終擦肩而過。下面我們就如下“異象”,解釋一下,當這些情況出現時,分別預示著怎樣的資訊吧。

流浪貓上門不走

流浪貓上門素有“貓來孝”之意,遇此情況要留意家中是否有人身體欠佳,或者防范意外之災的光臨。此時如果貓不走,便說明家里有個別陰暗的角落氣場紊亂,導致家中風水欠佳。最好通過風水調整,來避免這些問題。

老鼠“數”錢

通常在房中,尤其是木質結構的房子,聽到天花板或地上有老鼠“吱吱”的叫聲,便是所謂的老鼠“數錢”。這不僅會使得家里的東西遭到破壞,也象征著屋主有破財之兆。此時若想化解,可以通過養貓或者除鼠來免除后患。

蜘蛛網掃不完

當你發現家中的蜘蛛網掃不完,這也代表了家里的氣場出現了問題,往往有穢氣凝結,使人生病的隱患。建議迅速打掃居室,除蟲通風,保持室內的整潔與干凈。

花草枯死

如果家中的花草有一些枯葉那是沒有關系的,屬正常現象。所謂花草枯死,指的是戶主出門幾天后回家,發現家里的花草盆栽等全部枯死了,那才是大問題!說明戶主近期有口舌之爭,亦有是非纏身。最好將花草盡數處理,更換新栽為好。

貢品快速發霉

貢品放在供奉臺上,一般不會很早就發霉。但是如果發現這些貢品迅速發臭發霉,排除天氣太潮濕等原因,有可能是供奉不誠,或有小鬼通吃。除了避免使用一些歪門邪術外,建議供奉時,要時常清潔神像周圍,保持莊嚴圣潔。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