墻有裂縫:寓意運勢將轉糟!

    5299閱    字型: 

在山東某城市,鄭博士去勘察一套房子,發現其墻壁的壁紙已經有裂開的痕跡,盡管不多,但是能察覺到。鄭博士立即提醒該屋主要盡快修補,而且還要按照鄭博士的指點進行調理。無論是墻紙還是用的立邦漆,墻最好都不要裂開,尤其在臥房,墻壁有裂縫是個很不好的現象,寓意代表健康、情感出問題,或者會發生意外,如果是書房、廚房、衛生間墻壁有裂縫,那么寓意你事業財運會不好。總之,墻壁裂開是給你一個大大警示:趕快修整屋宅吧!

一些朋友很關心自己買房子的事情,問如果請不到專業人士把關風水,應該怎么辦呢?假如朋友們想選購屋宅或者辦公室,在風水學上,除了一般宜注意的周圍環境外,到底還須要注意什么呢?

通常要了解主人的八字,推算出吉利方向。知道了吉利方向,才選擇配合八字所喜之方向的屋宅,這是擇屋的最先決條件。這是因為倘若屋子的方向沒有與八字配合,就不能完全得到風水的好處,縱使再好的風水也是浪費。如果屋宅的坐向很差,又不能配合到主人本命,那么,你的健康、婚戀和運勢肯定受到影響。

當然,要明白屋宅風水的好壞,通常需要通過專業人士來勘察,如果條件所限,如何“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呢?鄭博士提醒朋友們:

當你去檢視屋子時,當朋友們進入屋內或在屋外周圍走動時,你要留意自己的感覺,如果你感受到這套房子帶給你身心舒暢及心情愉快,并且自己有強烈的“占有欲”,這樣的屋宅一般都不錯。反之,假如朋友們前后看了很多次,每一次的看法都不一樣,不但感覺很差,又和家人或同事多次爭論,以致最后鬧得不歡而散,那這樣的屋宅,大都不適合你的本命。

因為中國傳統位理學認為,屋宅最注重的就是氣場,假如你的氣場和屋子的氣場強弱是一樣的話,你對那套屋宅的感覺就會很舒服,而假如不一致就會產生一種互相抗拒的感覺。

不過,鄭博士提醒朋友們,當屋宅還未完全建成或只能從設計圖上來選購,那上述方法就用不上了。另外,大家都聽說過“風水輪流轉”,屋宅也如此,曾經很好的屋宅,過了幾年運勢就會發生變化,可能增加某些煞氣,尤其是二手房更是如此。這些就不能憑感覺,憑感覺就不夠了,對此有些專業風水師也可會出現差錯,所以這種“憑著感覺走,拉著夢的手”的準確性并不高。

另外,還有一種特殊又奇妙的情形,鄭博士在此也提醒朋友們:當你走好運時,你在選購屋子方面,無論遇到多兇、多煞氣或多壞的屋宅,住了之后,也不會發生什么大禍,甚至獲益不少,這是為什么呢。因為屋宅風水也講究“店大欺客,客大欺店”,此處,你就是客、屋宅就是店,你的超強氣場壓過了屋宅的氣場,“壞事就變為好事”,不過,如果當你運勢下降后,則“店”又會翻過來欺負你這個“客”了。

對于自己感覺一般的屋宅、甚至是自己感覺很不好的屋宅,已經住進去了,一時又不能脫手,怎么辦?鄭博士曾經反復說過,任何事情都是辯證的,如果我們懂得對這些屋宅進行適當的調理,那么,很可能“壞事變好事”,抵擋住那些無窮的煞氣,而獲得好運。總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任何事情都是相對的,只要我們重視,別忘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鄭博士祝朋友們風生水起好運來。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