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出現哪些情況預示你家中風水有問題

    5219閱    字型: 

很多朋友覺得“風水”高深莫測,又是天機、又是鬼神等等的,于是今天調整臥室,明天倒騰客廳,把自己整的都不知道怎么辦好了。其實風水是研究人與環境如何和諧相處,使環境有利于人的運勢的學問,之所以大家覺得神秘,是因為現代科學無法解釋很多風水的做法,沒有教科書就難以被人廣泛接受。今天楊老師給大家講講,家中出現哪些情況,會說明你的家居風水出現了問題。

一所住宅就像一個人一樣,也會生病會出問題,而這個病也有很多種,有先天自帶的,有后天得的(裝修不當),有嚴重到無法挽救的,有輕微的,如此等等。但是房子得了病,非專業人士很難看得出來,但是通過住宅中的人、事、物卻能夠反映出問題,下面我簡單列出一些“癥狀”,如果遇到這些情況,那么請不要猶豫,盡快調整化解。

  1. 家里無緣無故發生不順之事,尤其是搬新家5年之內,發生了意外之事,常見的有火災、遇盜劫等。
  2. 家庭關系一直比較穩定,入住新宅之后逐漸離心,無故爭吵,婚姻出現危機或一方出軌等。
  3. 家庭成員頻繁發生意外,如破財、官司、車禍、意外受傷等。
  4. 孩子不愛學習,不思進取,或者突然學習成績大幅下降。
  5. 家庭成員睡眠不好,或者家人健康均出現問題,身體每況愈下等等。
  6. 家中成員或某位成員性情變化很大,突然變得沉默或暴躁等,或者不愿意在家多待等不正常情況。
  7. 身體沒有問題,婚后長期無子嗣,或者易流產等。
  8. 家中的綠植花卉、寵物、風水魚等常常死亡。
  9. 周圍環境發生變化,有拆遷、蓋高層建筑、塔樓等,緊接著家人就出現意外或健康受損的。

上面說到的是比較明顯的家居風水存在問題的影響,朋友們可以對照自己的情況,看看是否是家居風水帶來的影響。另外也建議新購房、婚房裝修、舊宅裝修等,最好參考家居風水的專業人士的意見。不少朋友花費巨資甚至付出成為多年房奴的代價,好容易有了一套自己的房子,結果因裝修布局不當或者選房時沒有考慮風水因素的影響,結果住了新房添了新愁,所以還是奉勸大家關注自己的家宅,關注身邊的環境,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