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在破壞家居中的正能量風水?

    3101閱    字型: 

國外有個15歲的女孩Emily Jenson,幼時被確診為橫紋肌肉瘤,因輻射致使臉部畸形不對稱。但她始終樂觀面對生活,不在乎一些丑化自己的惡意評價,以正能量之氣抵制網路暴力,不去理睬中傷之人,依然覺得自己是美麗的……如此健康積極的人勢必會將快樂情緒傳染給大家,令人倍感舒適,一如正能量充沛的家居環境,讓居住者如沐春風,精力充沛!然而你留意到如下負能量氣場了嗎?它們一定程度上在破壞著正能量風水的發揮,需盡量避免!

第一、場地陰氣太重

如曾經發生過災難、瘟疫或曾是墳墓、刑場之地的建筑,由于這類地方原來陰氣就過重,充滿了負能量,會嚴重影響家居風水中的正能量,甚至會被負能量壓過,勢必對家人運勢產生嚴重的不利影響。

第二、采光不佳

一些建筑受周圍環境的影響或自身布局不利,使得家中得不到充分的日照,影響了采光還造成家居里的正能量不足。譬如,屋子恰好被高大的建筑擋住陽光,人一進去便感覺陰冷黑暗,身體和精神也隨之一緊。家本是放松的休憩場所,若有此感覺就分明是在消耗居住者的正能量。

第三、陰暗潮濕不通風

類似地下室等沒有窗戶的房間,通風不佳,空氣混濁,且長時間得不到日曬而容易陰暗潮濕甚至發霉。如此環境怎會有正能量?

第四、居室過于通風

風水講究藏風聚氣,家居風水里如果門窗、門門、窗窗相對則會致使氣流流動太快,直接穿堂而過不聚氣,正能量亦隨風而去。

第五、布局不合理

家居布置中也會出現一些不合理元素,給正能量的凝聚形成阻力,比如橫梁壓頂或是衛生間處在居室正中等。本身形成的煞氣就需要正能量去化解,自然也就減少了賦予家人正能量的可能。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