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不會為錢發愁的生肖

    5071閱    字型: 

NO.1生肖

專業解讀:2019年太歲藏干是生肖雞的傷官星,簡單來說就是會生助財星,是生財催財的原動力,帶旺財運。又有一白貪狼星入本宮,為官財星,2019年生肖雞正財、偏財運皆佳。生肖雞連續經歷了本命年和犯太歲的兩年“艱辛”時光,終于在變動中學到的,將給你們帶來收獲。

事業領域,心態積極,能夠努力展現自己的才華和能力了,和以往的兩年不同,這時候你的付出是可以被“看到的”,同事、上司、合作方因你的不斷努力而認可你,并給你相應的回報。2019年生肖雞能夠在事業領域有不錯的發展機會,有機會獲得認可,而發展出更好的未來藍圖。

事業領域的努力,是可以帶動正財的,將之前的種種化為行動的動力,你將會遇見很多機會和正向事件,財富道路就會一路順暢。又求財路上會有貴人相助,“利”的到來伴隨著“名”的增長,珍惜機遇。

NO.2生肖牛

專業解讀:2019年生肖牛的其實并沒有遇上常規助旺財運的吉星,但流年太歲是財星,不會影響到生肖牛的好運氣,進入財運不俗的年份。整體財運具有明顯上升,同時容易獲得貴人青睞。2019年只要生肖牛能夠腳踏實地地努力,好好做事,在太歲幫扶的作用下可以大展宏圖,財源滾滾來。

事業領域,這一年或許會遇到很多變化和起起伏伏的機遇,有的同事會給你競爭感,甚至你被排擠,價值不被認可,有團隊危機感,但是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定位自己。如果你能夠在外在環境的動蕩中找到體現自己價值的方式,堅持做對的事情,即便遇到不順,也會有貴人相助,時勢佳,大有求名得名、求利得利的意象。

經商人士,這一年商機不斷,利于從事經營、合作、投資等商業活動,是不可多得的天降良機,凡是多做planB,學會在不如意之時調節情緒,會有收獲。

NO.3生肖兔

專業解讀:2019年生肖兔與流年生肖豬是互為“三合貴人”的關系,即和太歲“關系好”,整年運勢大體穩升,事業、財運、感情都處在上升的階段。又遇到了“將星”,可以獲得貴人的幫扶,難中有貴人相救,在太歲幫扶的作用下這一年收益頗豐,值得期待。2019年財運大好,進財無憂,求財機會多,處處有貴人相助。這一年的機遇會使得生肖兔得名得利,只要不改初心,努力逐夢。

事業領域,這一年生肖兔可以說的大起大落,因為有“五鬼”兇星的影響,即便是太歲為友,依舊不能全然走高。在工作任務的推進過程中,常常會遇到無故而起風波,需要耐心解鎖困局,又或者工作任務繁瑣,費心費力才能夠稍有進展。各類需要靠奔波應酬的工作將會帶來不錯的收益。

經商人士,這一年適合積極從身邊貴人、親友處尋找靈感和商機,辛苦付出便隨著的必然是成長和收獲,堅持便是那把鑰匙。

NO.4生肖羊

專業解讀:2019年生肖羊和流年生肖豬互為“三合貴人”,又是一個得太歲助力好運的“錦鯉本鯉”。在事業上處處有人幫助,一解之前“被困”的局面,是難得的旺運之年,要好好把握哦。不要過分執著于困難的境遇和即將面對的事件,放下所有擔心和疑慮,徹底發揮自己的工作才能,全力以赴接受挑戰才能值得好運降臨。

2019年容易獲得貴人的賞識,可借助貴人來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圈,會對未來的事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與此同時積極吸收知識,武裝自己,為未來發展做好知識儲備,增強自己的競爭力,才是王道。事業領域,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積極提升自己的能力,升值在即,升職有望。流年走正財運勢,多勞多得,是辛勞求財的年份。

整體財運方面是宜守不宜動,不是投資盈利的好年份,要慎重,偏財運勢平淡。經商者應該把精力收回在打造品牌調性層面,著重經營好自己的聲譽、口碑和人際關系,可以為未來的發展奠定夯實的基礎,財源將會穩步擴張,收入上升。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