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哪些生肖貴人多,哪些生肖容易“犯小人”?

    字型: 

人見人愛の紅榜名單

NO.1生肖

2019年的第一個月份,生肖蛇就在好運中開啟了新的篇章。事業運勢大好,情感狀態穩定。這都和走高的貴人運勢有著密切的關系。貴人會出現在你的事業和感情領域,給你帶來好的運氣和不錯的機遇。

事業方面,在自身的努力和領導同事的指導幫助下,成績斐然。當業務需要設計陌生領域時,有對接方主動提供資訊、資源,給予指導性建議,幫助你順利推進任務,獲得新的事業發展機遇。經商人士也會遇到“合適的”合作伙伴,完善商業模式,創造不錯的收益。

感情運方面,會有親友給你牽線搭橋,為你介紹不錯的異性,在她們的熱心推動下,你有可能會進入新的情感階段。

NO.2生肖牛

2019年的第一個月份,生肖牛運勢高漲,新年喜迎新氣象。事業領域有晉升的空間,感情領域或有驚喜。人際關系大好!貴人主要出現在你的事業領域,可能是你的同事、戰友,也有可能是任何你需要對接任務的人。

事業方面,積極的工作心態,超高的工作效率,使得你的領導看到了你想要努力做的更多、更好的工作態度,也認可你的能力和才華,為你提供很多工作上的機會和實質性的幫助,使得你有機會做出好的成績,為自己贏得不錯的晉升空間。除此以外,涉及合作事務的人,你的合作伙伴都還蠻nice的,會愿意和你共同完成事情,積極推動任務更優異的完成。財運收入因此得到持續上升。

NO.3生肖猴

2019年的第一個月份,生肖猴財運大利,能夠有好的財富收益,這可能是伴隨著事業發展,加薪升職帶來的正財,也包括因為獲得有利的財富資訊而獲得的理財收益,當然紅包禮物也是會有的。貴人會出現在你的各個領域,使得這個月事事順遂。

事業領域,工作順利,容易受上司器重,有晉升之機。貴人是你的上級、領導或是合作方,為事業發展加分。遇到困難時,年長者會站出來支援你,為你提供物質、經濟、人脈上的援助。這段時間適合多和比自己年齡大的人請教、探討問題,會有很多收獲。

財運大好,有長輩貴人相助你的財運。經商者可趁此機會大展宏圖,擴大經營規模,宜積極拓寬人脈。

NO.4生肖虎

2019年的第一個月份,生肖虎運勢平穩,不宜有過多大的變動,可趁機養精蓄銳。貴人集中在你的同輩,即多為朋友和同事。貴人的出現,不僅僅是危難時的相幫,更多的是為你清除了小人的干擾。

事業領域,容易獲得上司的認可和賞識,建議穩扎穩打,進一步鞏固自己的戰果。工作中多得同事的提攜,任務中也能得到提醒,可平穩度過這一個月的時光,出色完成任務。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會有朋友愿意聽你傾訴,和你共同分擔。記得遇到事情不要自己扛。

時運不濟の黑榜名單

  • NO.1生肖狗:本月運勢一般,工作上任務繁重,自身壓力大,容易被他人排斥。
  • NO.2生肖龍:工作上,壓力大,恐有上司施加的壓力,可多尋求同事的協助,排解壓力。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