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紅鸞星動,大利感情婚姻的生肖

    1.7萬閱    字型: 

雖然新歷的2019年已經來到,但是,從我們民俗傳統意義上來說,只有進入了二十四節氣中的立春之后,才為之新一年的到來。所以,立春是為一年之始。而在這個新農曆年交接之間,有很多朋友都很關心自己在豬年里面的一些情況。比如有問財運的,有問工作的,當然,也有問感情婚姻的。要解答這個感情婚姻的,自然就離不開這個桃花運。那么,在2019年豬年里面,哪些生肖會紅鸞星動,大利感情婚姻呢?

(一)生肖屬龍,紅鸞星動,大利感情婚姻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喜歡以“紅鸞星動”來形容這個人走桃花運、戀愛了。實際上,這個紅鸞星是真的存在,從星宿的定義來說,它是專門有利、旺感情、能帶來感情、能帶來喜事的一個吉星。在2019豬年里面,這個紅鸞星出現在辰宮,即我們所說的屬龍的生肖里面,所以,生肖屬龍的人,在2019年里面是屬于真正意義上的紅鸞星動。因此,生肖屬龍的人,桃花運旺,還沒有戀愛的有結婚戀愛,已經戀愛的有機會結婚,已經結婚的則有利于懷孕、增添人口。

(二)生肖屬鼠,桃花加紅鸞星動,一樣桃花運旺

生肖屬鼠的人,在2019年里面是太陽吉星高照,所以,運勢強勁,在2019年里值得期待、值得努力、值得好好把握。而在2019豬年里面,除了這個太陽吉星到子的宮位里面之外,還有辰宮的紅鸞星三合照子,最重要的是,子的宮位里面本身有一顆桃花星暗伏,因此,是太陽匯合桃花星動,也一樣是大利感情、大利婚姻、大利戀愛的。所以,生肖屬鼠的人,在2019年里面這個桃花、感情上也同樣是值得留意、關注的。

(三)生肖屬猴,貴人匯合紅鸞星動,也有很強的桃花運

生肖屬猴的人,在2019年里面也是吉星匯聚的,比如本身就有玉貴、天德、福德、福星貴人等等一起出現在申宮,所以,這個生肖的人,在2019年里面貴人多、機會多、際遇好,或有一些好的收獲,遇事多人相助或幫忙等等,工作事業上會有突破。除此之外,因為申與辰、子分別是成三合之勢的,所以,辰宮的紅鸞星動,同樣是可以帶動申宮紅鸞星動的;子的宮位中的桃花、太陽星是同樣可以帶動申宮的桃花星的。所以,生肖屬猴的人,在2019豬年里面也是有較強烈的桃花運,也是值得期待的。

(四)生肖屬狗,天喜星動,同樣有利桃花運

除了上面三個生肖之外,還有一個生肖在2019豬年里面也是桃花運旺的,那便是生肖屬狗的生肖。生肖屬狗在2018年里面是本命年,屬于犯太歲,所以,工作感情上面臨很多的變動或變化等等。而到了2019年豬年里面的時候,因為有一顆天喜星到,這個天喜星和紅鸞星是相對應的,一般紅鸞天喜動,都代表會有戀愛、會結婚、會增添人口等等。所以,天喜星所到之處,一樣是有利桃花運的。因此,生肖屬狗的人,在2019年里同樣是有利桃花運的。

當然,如我以前說過,桃花運不一定只表現在感情上的,有很多時候也可以表現在人緣、貴人方面的,比如當年桃花運的時候的,人緣特別的好等等。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