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看你桃花有多旺

    2.4萬閱    字型: 

有些年輕人很有意思,咨詢的時候張嘴就問:王老師,你看我的桃花旺不旺呢?

你要是反過來問對方知道桃花是啥意思嗎,回答一般是:桃花不就是桃花運嘛,現在大家都喜歡交桃花運,所以我也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命。

這里,王浩驊首先想說明的是,如果你是單身人士,桃花運旺還好一些,最起碼有利于你從追求者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但如果你是已婚人士,這桃花運還是不要太旺的好,以免影響自己的婚姻感情

而想簡單了解一下自己桃花運旺衰最簡單的辦法,可以從姓名的角度來判斷。

一、名字性別特征明顯的名字,桃花早早開

一看名字,就能判定主人的男性別,這樣的名字,大多是男性充滿陽剛之氣,女性陰柔色彩濃郁。名字在潛移默化中對主人的性格、言行舉止會產生影響,也給主人形成了一定的氣場。其名字性別特征明顯,主人早戀的可能性要大大高于其他人。

二、寓意和合美好的名字,婚姻多幸福

名字中帶有合、佳、寧、平、安、順、好等字義吉祥的字,并組合成整體寓意和合美好,很有家庭、婚姻、感情幸福感覺的名字,其主人的婚姻多數都很幸福。

三、諧音有利于婚姻感情的名字,感情美滿多

名字的諧音很重要。很多情況下,人們第一次接觸你的名字不是通過文字,而是通過名字的讀音;同樣,你的名字被人叫出來的概率也遠遠大于書寫的概率。

這也就意味著,你名字的發音,以及名字的諧音,在很大程度上對你的影響更大。所欲,諧音有利于婚姻感情的名字,其感情也會比較美滿。

四、數理中桃花寓意好的名字,桃花運自來

名字的五格數理中,特別是總格、人格、地格中,如果出現11、15、16、24、25、32、35、37、45、47、52、57等數理,桃花運比較旺盛。

如果有朋友對五格數理的計算不太清楚的話,可以到網上查一下;如果還是看不明白的話,可以在王浩驊的部落格、微博里留言,王浩驊就會在以后的部落格文章、微博中繼續為大家做一些相關知識普及的工作。

五、三才配置相生的名字,正桃花的幾率大于爛桃花

三才配置表示的是名字五格數理之間的五行生克關系。如果名字的三才配置的五行相生,其主人的桃花運多是正桃花,是有助于婚姻感情的,不用太為桃花泛濫引發桃花劫擔心,也可以少憂慮桃花不至形單影孤。

王浩驊溫馨提示:一定要重視自己的名字,從名字中可以看出個人的很多資訊。你,還想從名字中看出什么來呢?

源自:王浩驊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