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后你的桃花會依然很旺么?

    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說實話對于這樣的說法我不能認同,婚姻只不過是一個愛情的轉折或者是前往一個未知的生活和世界。當然也不能說有了婚姻以后,你就失去了對于異性的吸引力,有很多人,在結婚以后依然會有很多的桃花,甚至會比婚前更容易吸引異性。那么結婚以后的你桃花依然會很旺嗎?讓梓涵帶你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認真觀察下面的四幅圖片,哪一幅讓你有一種春天的感覺?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3

圣杯3是一個很容易讓人感覺到歡樂的牌,但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可是這張塔羅牌里卻牽扯到了三個人,這便預示著,結婚后的你桃花仍舊很旺,依然會在感情上面受到異性的關注,甚至會主動地向你示好,而你也很享受這種被人關注和追逐的感覺。只是,畢竟是已經結婚了,還是要注意與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B:女皇

對于你來說不管婚后的生活有多枯燥,或者是你的婚姻上面有多少的不順利和阻礙,你都不會輕易的放棄這段感情,更不會做出背叛婚姻的事情。而且這張牌也顯示了婚后的你桃花很少,這主要是因為結婚以后你將很多的時間都放在了家庭上,很少有機會讓你與其他異性有交集和瓜葛。

C:金幣5

在你面對愛情和婚姻的時候眼睛會變得盲目,尤其是結婚以后的你,面對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會盲目的相信和盲目的愛,即使身邊的人都不看好你們的婚姻,你也是會自得其樂的享受,所以這樣的你總會讓身邊有一些不看好你們愛情的人,伺機而動,等待各種接近你的機會。

D:權杖國王

你婚后的桃花跟隨你的事業而來,當你的事業發展很好的時候,會讓身邊的人對你產生一種崇拜和莫名的關心的沖動,所以這個時候就會讓你在頂著事業的壓力的時候,很難拒絕身邊的這些頻獻殷勤的桃花,所以對你來說,拒絕桃花很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