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不同臉型的女生如何開運旺運?

    字型: 

hello,我是小桃啊。小桃發現在給大家講面相的時候,必須極簡為主!今天我們就來極其簡單的分辨臉型,根據臉型給大家分析一下,大臉女生們在2019年如何做,就能讓運勢旺起來!先給大家科普一下,臉型也是分為金、木、水、火、土,這五行的!那么臉型里的金木水火土都是啥樣的?既然臉有五行,那么你的臉和2019年是否刑克呢?一起來看看吧。

NO.1 木型臉

特點 :臉長>臉寬,發際線處窄(或適中,但不寬),下巴偏寬(方)

性格特征 :思維靈活、朝氣蓬勃、善變、晚發

2019年開運指南 :2019年豬年天干屬土,地支屬水,水生木,木克土,所以2019年對你來說是個相生相克的年份。可以選擇一些偏翠色的耳環或者飾品,再加上你臉型的考慮,盡量選擇長款的,線條柔和的飾品佩戴,可以中和臉型的凌厲感,讓你看起來更平靜和自然。

NO.2 火型臉

特點 :臉長>臉寬,發際線處窄,下巴尖

性格特征 :活潑,情緒化,正義感強,精力充沛,早發

2019年開運指南 :2019年豬年天干屬土,地支屬水,火生土,水克土,所以對于你來說是相生相克的一年。可以多買一些顏色鮮艷,紅色系的面部飾品,進行調節。再加上你們的特有臉型,可以選擇長款的圓形的,或者低重心耳飾,進行修飾和增強。

NO.3 土型臉

特點 :臉寬>或=臉長,發際線處寬,下巴寬或圓

性格特征 :包容穩重,發財相,有毅力,考慮周全,缺乏創意,略保守

2019年開運指南 :2019年豬年天干屬土,地支屬水,土克水,所以今年對于你們來說相克偏多,可以選擇黃色系(金色也OK)的飾品進行面部修飾。再加上你們的臉型,避免再選擇圓形的耳飾,最好選擇長、方、或者條形的視覺強化系耳飾,可以突出面部下方的棱角,中和視覺效果上的“頓挫感”。

NO.4 金型臉

特點 :臉寬>或者=臉長,發際線寬(方),下巴寬(方)

性格特征 :為人剛毅,正直,講話容易得罪人,比較強勢

2019年的開運指南 :2019年豬年天干屬土,地支屬水,土生金,金生水,所以2019年對于你來是很順利的一年。如果想讓自己的運勢更旺,可以選擇買一些白色(或者藍色)為主的飾品,根據你們的臉型,可以選擇略長過下巴,存在感較強的耳環進行臉型修飾。

NO.5 水型臉

特點 :臉寬>或者=臉長,發際線窄(適中),下巴偏窄(略圓)

性格特征 :性格內斂,膽子偏小,記憶力強,比較缺乏毅力

2019年開運指南 :2019年豬年天干屬土,地支屬水,水克土,所以今年對你來說是偏相克更多一些,可以選擇一些暗色系(偏黑)的飾品進行開運,再加上你們的臉型,盡量選擇長、方、或者條形的視覺強化系耳飾,可以讓臉部下方更尖銳,看起來更有力精致。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