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臨人生重大事件時如何旺運?

    7365閱    字型: 

談生意、面試、采訪、相親、拜見導師、新人入職等等都屬于會影響一個人命運的重要“談判”,有一些可以扭轉運勢的方法和禁忌。

一、24小時內切忌行魚水之歡

無論男女,在重要談話前24小時內都必須保持元氣充足,邪氣越少越好。這魚水之歡,包括了一個人用手或別的方法解決的情況,一切魚水之歡都會極大影響談話時的氣場、運勢。

二、最好不要過度飽腹

飽腹會讓一個人的氣場變得沉重,而且氣場強度會變弱,人氣場最強的時候是休息充足、食物被消化后的第2~3小時。飽腹還會導致“犬運”的降臨,就是可能意料之外出現一些不理想的小插曲。

三、去的路上減少交通工具換乘

如果你剛下飛機又換了地鐵又坐車然后去參加一個重要談話,90%的情況效果一定不好,哪怕你是個精力充足的工作狂人。因為你的運勢被交通工具泄掉太多,除非搭乘私人交通工具。公共交通工具每天沾染太多的雜氣,會影響一個人的氣場和運勢。(包括專車,因為太多人坐也是沾染了雜氣,更別說計程車了。)

四、未進談話室先去廁所并不是好習慣

一定先去你要進行談話的屋子里呆一下,然后再去廁所,如果女士需要補妝,也先進一個別的屋子再進廁所,先進廁所會極大影響接下來談話的運勢。

五、如果能夠選擇,可以坐在西側

如果你想占據主動,可以坐在談話者的西側,或者他/她面朝你時的右手區(或者椅子稍微向這一側挪一點點),這會讓白虎氣強化一下你,不過要是相親則不可如此,相親應該選擇東南位置或者他/她的左手側。

六、大笑可以短時間內扭轉氣場

聊著聊著感覺自己一直被壓迫,不妨忽然大笑一番,這可以很好地扭轉你自身的氣場,當然有時候容易被視為“有病”所以演技和度還需要你自己掌握。

七、吸煙或飲酒者可以提前抽一根或者讓身上沾一點酒

如果你本身是弱勢一方,那么在談話開始前,你可以抽一根煙,或者用白酒在額頭上抹一點點,這會給你自己增加一圈保護氣場,可以稍微保護你一下。

八、跺腳是永遠的好辦法

在進入談話的屋子前,先在屋子外跺腳三下,這是一種流傳很廣、歷史悠久的方法,而且見效很快。

九、不要盯著建筑內的鏡子看很久

整個樓里所有的鏡子你都最好不要看,當然你要是非去廁所看看自己形象那也不是不行(可以自己帶一個小鏡子),但是最好是在進入建筑物前完成這一環節,比如在家里打理好。談話前,看太多的鏡子,或者較長時間看著鏡子里的自己會嚴重影響談話時的氣場及運勢。

文:釋緣易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