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旺家,還容易搞婚外情的女子面相

    3299閱    字型: 

中國最有內涵的一個字是“安”,“安”字的上面一個寶蓋頭喻義為家,就是告訴男人,家里有一個好女人,你的心里才能安寧,才是你的福氣。女人是家里的風水,一個家庭是否幸福、平安,后代能否成材,跟家中的女人是有著很大關系的。女人品行端正、樂善好施,自然會給家人帶來福德;假如女人心懷惡念,口施毒言,甚至亂搞男女關系,必然會給家人帶來無盡的傷害。所以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和一個家庭來說,是相當重要的。那么單從面相來看,具有哪幾種面相特征的女子最好不要娶,她們不但不旺家,而且還容易搞婚外情呢?

一、奸門低餡

奸門在相術上又被稱作為是夫妻宮,是夫妻之間關系好壞的最大體現。一般奸門處飽滿圓滑,紅潤有光澤,表示夫妻兩人感情甚好,該女子不但旺家,而且對丈夫體貼入微,懂得經營自己的家庭。相反奸門低餡并且暗淡的女人,在婚姻生活中很容易出軌,有的是精神出軌,有的是身體出軌,總之她們把夫妻之間的感情看得不是很重要,也不太珍惜。即使結婚了,也禁不起誘惑,很容易發生婚外情。凡有此面相的女子,都不太旺家,容易做出有害家庭的事情,令家人難過。

二、狐媚相

相術上所說的狐媚相,就是指女人生得尖尖的臉,小小的嘴而且還有一雙勾人的狐貍眼,就像是狐貍的樣子。有此面相的女子大多異性緣旺,無論年紀多大,都有男人主動追求,再加上自己又非常享受被人追和寵的感覺,所以她們是來者不拒的。即使結婚以后,也不會拒絕男性的追求,容易有婚外情。這種面相的女子一般都比較自私,凡事只考慮自己的感受,所以不但不旺家,還容易做出對家人和家庭不利的事情。在她們眼里,家似乎并不是那么重要,她們只希望自己的日子過得五彩斑斕。

三、印堂過寬

面相學上所說的印堂,是指兩眉之間的部位。一般對于女人來說,印堂有一指半寬為最好的面相。如果印堂太窄,人會心胸狹窄,沒有容人的雅量,福氣很少。如果印堂過寬的女人,則缺乏主見,性格開朗外向,熱情似火,對人沒有防備之心。這種女人很會享受,對于物質誘惑缺少抵抗力,假如有男人用物質來誘惑她們,容易上當受騙。所以印堂過寬的女人也是很容易搞婚外情的,盡管她們不是有心而為之,但也還是容易因為自己的性格而出軌。這種面相的女人也不旺家,對家庭不但沒有太大的幫助,甚至有時還會連累家人給她們背黑鍋。

四、眉尾上楊,桃花眼

在面相學中,眉毛不但能夠看出兄弟情誼,同時也代表男女情感的變化。眉毛尾部低垂的女人性格溫和,有些懦弱,相反眉尾上揚的女人,個性耿直,性格開朗外向,在感情方面也是屬于敢愛敢恨的類型。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男人,即便在外條件再不允許,她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追到手。眉尾上揚的女人,如果再生有桃花眼的話,不但不會旺家,反而容易為了自己的愛情背叛家庭。而等她們的激情一旦褪去,必定又會尋找新的戀愛物件,對于這種感情不長久的女人來說,婚姻生活似乎不太適合她們。

五、眼袋深陷有細紋

一般眼袋深陷的女人在情欲方面沒有節制,容易縱欲,一旦跟異性有親密接觸,就會激發內心情感。眼袋深陷大多數也是因為有過于頻繁的性生活所致。眼袋深陷并且有細紋的女人,說明桃花泛濫',很容易被男人的感情所欺騙。因為眼袋有細紋就是屬于陰性桃花線,也只有跟男子交合過多才會出現此細紋。有此面相的女人沒有多少家庭觀念,只在乎自己的情感生活,常常為了自己的一絲情欲而忽略家人的存在,所以這樣都女人自然是不會旺家的。

六、嘴唇飽滿厚實

在面相學上,一般嘴唇飽滿厚實的女人,桃花都比較旺盛,能夠受到不同異性的青睞和愛慕。這種面相的女人性欲比較強,對于情欲要求過多,如果婚后丈夫不能滿足她們,就很有可能有婚外情。她們本身桃花就很多,身邊不缺異性,再加上她們對異性的要求不高,也不太會拒絕,所以就很容易出軌了。嘴唇很厚實都的人也是肌膚比較敏感之人,一旦跟異性有了身體上的接觸,就很容易有進一步的想法。所以這樣面相都女人也不會旺家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