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8872閱    字型: 

一、眉毛清淡眉尾略垂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性格平和,待人溫文有禮,不喜與人計較和爭斗,遇事比較看得開,大事小事很少放在心上。其人或許生活上不會很富足,但是能知足常樂,因此生活的幸福度比較高。

二、印堂寬闊

在面相中,兩眉間的位置稱為印堂,也是人的命宮所在。此處生得寬的人心胸相對也很寬,做人非常大度,很能包容別人,遇到再難的事都能夠想得開,很少會為某事發愁。因此人這類人的生活幸福度也很高。

三、眼睛圓大

眼睛生得又大又圓的人生性天真活潑,心地善良,生活上很會隨遇而安,對物質的要求度也不高,有錢就多花,沒錢就少花,很少去與別人比較。正所謂無欲而剛,這類人通常都能生活得很開心,也很幸福。

四、耳大垂厚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通常都很有福氣,運氣特別好,無論從事何種職業都會有好的際遇,稍有付出便會獲得豐厚回報,很容易大富大貴。而且這類人在生活中經常會遇到一個意外驚喜,可以無憂無慮地過生活。

五、鼻頭圓大鼻梁直挺

這類人為人處事比較大方,有遠大的人生目標,不甘心久居人下,一輩子碌碌無為,因此會努力開創事業,沖勁十足。正因為有著想出人頭地的信念,這類人往往會在事業和財運上獲得成功,最終過上富足而幸福的生活。

六、下巴寬圓嘴大方正

在面相中,嘴巴掌管人的食祿,嘴大方正的人為人正直,踏實肯干,同時也很有口福。而下巴代表人的晚年運勢以及人生福氣,下巴生得寬圓的人福氣深厚,心胸寬廣,做事沉穩。假如下巴寬圓且又嘴大方正,其人必是一個成熟穩重,心地寬厚,積極向上的人,生活中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也能笑臉相對,努力克服,最終都能夠順利解決。因此,這類人通常也能生活得很幸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