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誠信,最容易失信于人的八字命格

    字型: 

俗話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誠信是人的立身之本,失去誠信就猶如切斷了自己的退路,即便一時僥幸富貴也恐不長久。從八字角度來分析,以下特點的人誠信的能量就不太穩定。

一、劫財星旺

他們思維敏捷,個性活躍,口才優異,組織能力強,善于制造氣氛和控制局面,能博得眼緣。然而劫財星與命主同五行但不同陰陽屬性,猶如一物明暗兩面,容易表里不一出爾反爾,今天信誓旦旦明天卻變了個樣。

二、傷官星旺

傷官是泄耗命主能量的五行,如果命主自身能量不足就很怕傷官星損耗,勢必會被泄得虛脫從而自控力極弱,完全受傷官的力量所牽引。這類人外在看起來很有顏值,懂得表現,才華優秀能力十足,然而內在多為強烈的欲望和虛榮,其人華而不實做事隨心所欲。

三、偏印星旺

偏印為生助命主的同性五行,雖然相生但帶有排斥,既生又不愿盡情生,既排斥又不完全放棄,必然反反復復無所適從,導致心態極不穩定,缺乏愛心和安全感。他們喜歡掩飾自己,害怕別人看到自己內心的東西,于是自欺欺人謊話連篇。現實中好多騙子都帶有偏印星,配以財星有空手套白狼的功夫。

四、官殺混雜又帶傷官

此種配置如果不入真從格就相當麻煩正官七殺都是克身的力量,正官克身溫和有情,使人理性,講究方法重視協調;七殺克身劇烈無情,讓人反抗叛逆,講究手段,重視輸贏,兩者在一起相互影響令命主孤獨邪疑。這類人自尊心強烈,個性反反復復,做事毫無原則。配以傷官星者,不論在天干還是地支,其人自以為是膽大妄為目空一切,對什么都不服氣,必然淪為虛偽欺詐之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