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夫妻宮看你的婚姻感情走向

    7.8萬閱    字型: 

紫微斗數命盤上,對于愛情婚姻的判斷有個簡單又容易的上手法則,雖然關乎人倫與感情的宮位不只一處,但最終的兩性對待關係,仍舊以原始的夫妻宮星曜組合來作研判,因為夫妻宮亦包涵著“夫妻共同生活的方式、節奏及步調”,不僅是探討配偶的個性而已。還可以看出你跟另一半會有什麼樣的互動關係,且讓我們就夫妻宮的組合來看看:

一、刻骨銘心的浪漫愛戀

  1. 夫妻宮有文曲文昌星:當這二顆星同時進入您的夫妻宮時,則是說你的婚姻物件相當優質,伴侶長相不俗,并非野性的粗獷,而是風情萬種的氣質美,能夠吸引你,當然也是別人夢寐以求的物件。你會陶醉其中,有著如癡如醉的愛情際遇。
  2. 夫妻宮有廉貞,天府星:命造主人是一位相當感性浪漫,企圖心極強之人,年少之時,就可能擁有豐富的情史,在一生之中有可能歷經一段刻骨銘心的浪漫愛情,但是因為對事業或物質生活的追求,會讓你以謹慎務實的態度選擇伴侶,在幾經尋尋覓覓之后,才會建立恆久的婚姻感情。

二、易有第三者介入的感情

  1. 夫妻宮有左輔或右弼星的人:能成為其伴侶之人,往往是人生的某個階段中,對其有助力之人,兩人的觀念有頗多待磨合之處,容易背道而馳,經常有可能再來一次,也很容易有第三者介入。
  2. 夫妻宮有化祿,化權:交往的物件并非一對一的模式,命造本人應當是異性緣頗佳之人,其伴侶也非泛泛之輩,在感情生活裡雙方都很可能有劈腿的機會,如要婚姻美滿,必需特別注意約束自己易受異性吸引的感情。
  3. 夫妻宮裡有擎羊星之人:你倆可能信奉“打是親,罵是愛”的最高指導原則,兩人很容易為了小事情而劍拔弩張,愛情來得快也很濃烈,雖然兩人的獨佔性強,會給彼此種種壓力及限制,卻很容易有感情外鶩。
  4. 夫妻宮在寅申宮有貪狼星:命宮為紫微天相之人,命造主人謹慎、愛面子,有點完美主義,會固執于自己所認定的事務而不會輕易改變,心存幻想卻走不出自我設限,具有管理能力,卻無法完全掌控住配偶的行徑;紫相的貪狼則是交友廣、異性緣佳,活躍度大、活動范圍廣,其之交際手腕靈巧,遠非紫相人所能比擬,而其之才氣、前衛思維及獨立性,往往超越紫相人所能想像。這個貪狼配偶會意亂情迷,卻不容易出軌,反倒是紫相人易因誘惑而把持不住自己!

三、難以白首偕老的感情

  1. 化祿在命宮、化忌在夫妻宮;化忌在命宮、化祿在夫妻宮:由于化曜掖注的能量,使你命宮與夫妻宮的星曜起了變化而失衡,你看待愛情的觀念和角度也不同于一般人,會變得更為濃烈、執著,甚至有一廂情愿的傾向,容易有看不清事實的情形發生,或成為情海阿信的可能。
  2. 夫妻宮是空宮:雖說空宮可借對宮星曜來研判,但畢竟有點像是隔靴搔癢的感覺,而真正在學理上的空宮可不一定"借得到",所以很可能是當事人會有娶不到老婆,或嫁不到老公的情形。因此"空宮"對有些人來說是難以擁有永恆的愛,對某些人則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只會擁有短暫的戀情。最遺憾的是某些夫妻宮是空宮的人,其老公或老婆的"職位"會永遠懸在那裡。

四、沖動式的閃電姻緣

  1. 夫妻宮有七殺、貪狼或破軍:命造本人的性格大多相當強勢且主觀,頗具挑戰精神,會不顧眾人的反對,去追求或執著于自己心中那份美好的期盼,容易一見鍾情,閃電成婚的可能性頗高,那也說明他對愛情或婚姻充滿"沖動",感情熱得快也冷得快,由于兩人在很多方面有不甚契合之處,未必真的很登對,這樣的婚姻關係,必需持之以恆的費心經營,否則很有可能以分手收場,要不然當事人心中,也難免會有難以言喻的落寞和遺憾。
  2. 命宮有化祿、化科、化忌時,而夫妻宮有化權星:因為化權有講求效率、速戰速結的性質在,之所以閃電成婚,也可能因當事人有不得不以的急迫性。

五、雖不滿意但可經營的感情

  1. 夫妻宮有祿存星:婚前囉嗦或阻力特別多,婚后即使不滿意,想退貨也很難;一般而言,夫妻宮有祿存星之人,會把另一半當成他的財產來看待,像個寶似的,不過另一半也許會被你過度關愛的眼神,壓的無法呼吸,你相當完美主義,也有不容他人侵犯的神圣,因此婚后通常都會努力維系,也但愿你用對方法,不要對另一半太過約束,而讓對方有排斥的心態出現。
  2. 命宮有武曲,天府之人:其夫妻宮有破軍星,武府之人個性剛強、功利、穩健、不打沒有把握的仗,夫妻的破軍剛健有魄力,卻有些天馬行空,會給武府人相當的壓力,不過,也許是其夫妻宮坐落于天羅地網之故,除非同時有諸煞加會,否則,命造主人對其婚姻關係,則是雖不滿意,但絕不輕易離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