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福德宮看你是否會結兩次婚

    9.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有些看似親密恩愛的夫妻驚爆離婚;有些人的夫妻宮星曜看似吉祥諧和,卻也面臨分手;也有不少人學經歷好,才貌出眾,卻始終沒能遇上理想物件……

如果單從夫妻宮星曜(查詢您的紫微命盤)來看,僅能獲得部分答案,關鍵密碼藏在福德宮,福德宮是為夫妻宮的“氣數位”,可以分析出地久天長是否可期?或今生僅能擁有感情的過客,而沒有廝守終生的伴侶?婚姻生活是否乏味沉悶,或根本沒有婚姻可言?或者是“二婚”……

福德宮是空宮

當事者相當在意婚姻的諧美,也極想維護美滿婚姻,但是婚姻關系的波折度大,有著難以預料的變數。因為是空宮,所以亦有不婚的情形,或僅能維持同居關系,這個空宮亦是告誡當事者,如冀盼夫妻間能夠白首偕老,是有待非常努力的付出才能如愿。

福德宮有左輔或右弼星

婚姻物件往往是有過婚姻或好幾段感情的人,也有二度婚姻的征兆,值得欣慰的是,第二次的婚姻會有著幸福圓滿的結局。

福德宮有地劫或地空星

地劫、地空像是泥淖、沙漠,會讓旅人舉步唯艱,體力耗竭之時,則會產生海市蜃樓的幻影,所以會有“天馬行空”的空幻臆想。如果將這些詮釋放在夫妻相處的氣數位上,就能意會出婚姻的“無力”處境,也可以想象出婚姻生活的質量并不是很好……

福德宮有祿存星

是領有離婚豁免證書的人,即使夫妻宮里兇星云集或桃花星密布,甚至在婚后,男的仍舊風流倜儻,女的風騷依然,卻不見得離得了婚,因為這個祿存星會把很想勞燕分飛的婚姻男女主角作“難以分開”的牽系,而分不開的原因就得再去探討同宮位其它星曜所引發的力量啰!

福德宮有擎羊星

當福德宮出現擎羊星時,命宮一定會有陀羅星,那是主觀、倔任的星曜,命造當事者常會有自以為是的表現,極思主導卻缺乏主宰能力,如欲強行硬闖,必然會使婚姻陷入擎羊星的風暴里,婚姻生活時而會引發震撼式的撕裂,所以當事者的婚姻重點在于“劫后重建”。如能夠預防當然最好,但要當事者“放棄”陀羅星的頑固本質,似乎很難。

福德宮有化祿

婚姻的國度里有著浪漫、綺麗及濃情的氣氛,男女雙方都會以充滿情愛的態度去經營婚姻,問題在于當命宮或夫妻宮里桃花星曜過多,或出現左輔或右弼星時,那么則須防范偷渡的桃花事件!

福德宮有化權

夫妻關系常見緊繃,是愛得濃烈,吵得厲害的組合,男女主角都是既主觀又強勢之人,生活的步調緊湊,夫妻間少有閑情雅致,所以這種情境的夫妻關系就有如處在閃黃燈即將轉換成紅燈前的狀況,隨時充滿緊張的氣氛!

福德宮有化忌

婚緣運并不理想,即或強力運作,也僅能在敗部復活,而缺乏扭轉乾坤的生機,婚姻男女主角的處境可以苦中作樂來形容。 命造當事者并非開朗之人,而婚配物件的EQ也不是很好,這種組合的婚姻常見籠罩在陰霾壓抑的氛圍里,夫妻生活需要活力、陽光、樂觀來作興奮劑!

福德宮有化科

是領有白首偕老證書的人,夫妻間的相處很少會犯下讓對方受不了的嚴重過失,即使有齟齬、爭執,亦能在充份溝通之后言歸舊好,況且婚姻的男女主角都相當重視面子問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